第三十九位 面試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一個過度打扮的孩子,長相其實算清秀,但畫了非常糟的妝。
  那陣子我約得很滿,兩個禮拜前就和女孩敲定時間了。對方並沒有看我的自我介紹,我還是想跟她見上一面,因為關於自己她寫得很少,只特別註明不接親密服務,僅陪伴聊天。我很好奇是怎樣的女孩,會有這樣的想法。
  前一天我跟她確認,她說會到,當天卻跟我說,她睡晚了會遲到半小時,最終我等了一個小時,女孩才出現。坐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過度打扮的孩子,長相其實算清秀,但畫了非常糟的妝,粉底挑得太白了,眼影口紅顏色又太重,實在很像是她媽媽幫忙化的妝。上衣穿了粉紫色的軟呢外套,還夾金蔥,戴了垂墜感很重的流蘇耳環。服裝跟髮妝其實是很搭...如果以她媽媽的年紀來看的話。我低頭撇見她穿了雙布鞋,笑著跟她說,你穿得這麼正式,搭個布鞋有點怪呀~她說習慣了,走動覺得舒適。
  可能因為寫得很明白不上床,女孩在網站上沒收到什麼邀約,今天是第一次與人碰面,看起來非常緊張,說自己正在唸研一,坐得直挺挺,好像在面試。
我:你老闆找好了嗎?
女孩:我還沒有工作。
我:ㄜ…我是指你的指導教授,有想要做哪方面的題目嗎?
女孩:才開學沒多久,還沒想。
我:喜歡你的研究所生活嗎?覺得跟唸大學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女孩:我遇到的同學人都不錯。
  至此我已經想離席了,在網站上遇到的女孩,多少都比較外向,真沒遇過那麼不好聊的,我便直接問了最好奇的問題:「你說自己只陪伴,不接親密服務,但兩個人相處,會想碰觸對方、上床,應該是很自然發展下去的事,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呢?」女孩說,她只交過一個男友,還是在國中的時侯,純純的愛,所以對這方面真的很不清楚。我說她一定有人追呀?她覺得一路上遇到的男生好像都還好,沒有特別想交往的感覺。
  這時我朋友來了,經過我桌旁還跟我打招呼,害我很尷尬。我本來就沒有預期要跟這女孩發展,所以朋友約我吃飯,我乾脆就約在同一個餐廳,只是對方實在是遲到太久了,才會讓他們碰到面。接下來的場景就有點荒謬,我先是傳訊息給朋友,說我待會就轉檯過去,我已經快坐不住了。然後第二位朋友也到了,但我事先並沒有跟他說,我會約女孩在這見面,朋友帶著很詭異的笑容,從我桌邊經過,然後又刻意地來回走一趟,我知道他在打量女孩,實在讓我對女孩感到很抱歉。
  我跟女孩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本來約11:30,所以我跟朋友約13:00,但你實在是遲到太久了,才會被我朋友碰見,我真的不是刻意的,怕你尷尬我就先過去找他們,你慢慢用餐,我待會一起買單。過去找朋友之後,當然就被虧,朋友說他跟領檯講,找江先生的訂位,餐廳還說,江先生…但已經有一位小姐來找他了耶!
  我在永心鳳茶見過太多女孩了,說不定我已是餐廳員工間的傳說!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