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夢境紀錄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點散漫,因為補班所以小孩們上課,下周就開始考試,但是他們也沒很認真在複習,而媽媽我也開始追起劇來,有點狂的那種,整天都在看,這樣真的不好,可以放鬆但是當成隨便了。
之前把你好,神槍手看完,又緊接著追了捨我棋誰的劇,兩部都是講一種比賽的男主,而且男主都有些心理障礙的疾病,捨我棋誰是男主小時候車禍,導致她看很多東西都是黑白的,唯一看到女主是彩色的。
昨天由於很怕今天起床沒精神,今天有一整天的課程,所以就很早就睡了大約九點半。

夢境內容:

有做了兩個夢,但是只記得一個,就是老公在某個停車場,應該是抄近路然後可以回家的路,第一次就是繞了一下就能到家,後來第二次是順便載了隔壁的弟媳和小孩一起回去,但是一樣抄捷徑,但是這次的路卻因為有台車停得太前面,所以無法直接回到家,只能把車停在這個停車場走路回家。
自我夢境解析
因為我一直都跟隔壁弟媳處於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反正就是不是很對付的,因為公婆的關係,所以總是會很比較計較的那種,而老公就是那種好人,也很注重親情的關係,這個好像也一直都是我的心結,其實我知道要放下,但是好像還是不自覺就是會去注意這些543的,其實人沒有錯,只是剛好那個時間地點把我們變成這樣的關係,不放下,只是大家都痛苦而已,沒這麼嚴重,也沒這麼誇張,對自己期許,要放下這樣的不好關係!重新建立好的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