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暖和得让人害怕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进入2023年之后不到10天,我所在的这个地方的气温就从最高零下4-5度窜到今天的零上12度。带着猫咪坐在村子对面的小亭子里晒太阳,猫咪晒上一会儿就受不了,躲到树荫下面凉快去了。
往年首恶之区的冬天,从12月到次年1月底2月初是最冷的,一般最高气温都在零下4至7度左右,偶尔会降到零下十几度;进入2月份,也只是升到0度到零下2度左右。像今天这样暖和的日子,通常要到3月才会出现。
虽然晒着暖洋洋的太阳很舒服,但总觉得这种舒服不正常,舒服得让我提心吊胆。冬天已经过去一多半了,我这里连一场像样的雪都没有下。
村委会或许比我更早意识到这种不正常的气候,早在秋天,他们就在已有的机井旁又打了一口井。虽然村里常住人口只有30-40人,一口井的水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日常所需——更别提村民偶尔还要用水浇浇菜地了。
在我那个通常一到秋冬季节就阴雨连绵的故乡,气候同样干旱得可怕。老家那边冬天的气温一般都能保持在0-10度左右,依然可以让蔬菜保持正常生长。但是去年秋天播种时,却因为天气过于干旱,种了几次才有少量种子发芽。
这样的气候放在毛时代,绝对会有很多人饿死——大跃进时期明明全国大部分地方都没有明显的自然灾害,饿死几千万人还要栽赃给“自然灾害”呢。然而幸亏那本在1990年代风靡一时的《谁来养活中国人?》让共匪提前为可能降临的粮食危机全球布局,从一二十年前就开始大量进口粮食,即使去年秋天的干旱导致老家那边粮食和蔬菜生产出现严重问题,民众却没有因为这事饿肚子(因为共匪“清零”政策导致的食物短缺倒是每一次封城都会出现)。
但是,如果这样的异常气候在全球发生,如果几个主要的产粮国家都遭遇天灾,那又会导致什么后果呢?
在《圣经》里,当耶和华用大洪水把人类搞得差点绝种后,他曾经允诺以后再也不用这种方式折腾人类了。那是否意味着大洪水之后的所有天灾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人祸”?
与此同时,联合国两个常任理事国的两大独裁者却在忙着打仗或准备发动战争。也许Matters网站的基督徒“爱心哥”说得对,习魔头就是耶和华派来惩罚不信神的兲朝人的,可是为什么拥有信仰自由的、无辜的香港人、台湾人也要受连累呢?“爱心哥”式的因果报应论无法解答这个问题,也许正确答案还是要从另一位基督徒马尔萨斯那里寻找吧。
我妈说老家那边的这一波疫情并不严重,大多数人都只是感冒症状——也没准就是得的感冒。可是依然有不少老年人没有挺过这个暖冬,没有挺过这场“小感冒”。在人口基数更大、长寿老人更多的京沪等地,死者数量已经触目惊心到让共匪不敢公布真实数据。
有时我不禁怀疑习魔头是在利用病毒屠杀老年人,解决反节育派们热炒的“老龄化问题”。也许这就是人权爱好者多年来对兲朝搞人口恐吓的结果。他们以为自己持续的人口恐吓会诱导共匪彻底废除计生政策、鼓励生育,没想到共匪想出来的对策是易富贤炒作多年的“楢山节考”。
鬼撞墙
鬼撞墙
全球第一个透过易富贤假数据窥见习魔头侵台野心与侵台时间节点的人,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揭露包括易富贤在内的反节育派制造的谎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