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愛的窩窩兔 01 女孩們愛的哥哥奶爸

敬告讀者:
從這一篇開始,是第一部(舊宇宙)的外傳
愛的窩窩兔(WORLD WAR TWO)
這個愛的窩窩兔結束之後,才是第一部(舊宇宙)的 短篇零散小外傳
再接下來才是接續(新宇宙)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30 2012-NOV-22
  女孩們愛的哥哥奶爸
世界大戰在歐洲爆發了。
強權國家一個又一個捲入亂世戰火,不知何時才有結束的一天。
人們知道的,除了槍砲彈藥,就是交戰國雙方都在彼此指責對方才是引發戰亂的元兇。
我身為德國陸軍的裝甲軍官,多少瞭解頭上的納粹政府行事作風怎樣,但我絕不可能因此譴責自己的國家政府才是發動戰爭的大元兇。
畢竟如果人類的五千年歷史曾經教導後世什麼,那就是戰爭永遠都是為了有形無形的寶貴資源而打,不是為了什麼公平正義。
戰勝了,誰管戰敗的敵國人民怎樣,重要的是我德意志人民必然都會有好日子過。
戰敗了,就算我們其實才是遭受侵略的受害方,又能怎樣。
說到這,你覺得人類進步了嗎?
老祖宗們拿著獸骨到處搶地搶糧搶娘們的搶奪各項資源,比起開著坦克戰機的我們又有多落後?
戰爭永遠是人類本性,絕不改變……
身為年輕少尉軍官的我能做的,就是拼死在前線衝鋒陷陣,不過如此而已,否則還能怎樣。
今年是一九四0年,東線波蘭已被我國征服,至於一直保持互瞪對抗狀態的西線嘛……真的西線無戰事?
雖然上面沒有說什麼,不過當我跟著部隊集結到比利時和荷蘭邊境,真的還需要再說什麼?
你說咧……
  .
  .
  .
話說從頭,聽說我的父親以士兵身份死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壕溝,母親也在不久之後病死,自然我以孤兒身份被送進都是男孩的國家孤兒院接受照顧。
當我即將年滿十六歲,自然被院長通知必須離開孤兒院生活,於是開始徬徨於未來應該怎麼辦才好?
正好就在這時德意志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簡稱納粹)正式掌權,並且公然違反凡爾賽條約開始大擴軍……我就此加入陸軍的裝甲部隊。
為什麼我選擇裝甲部隊?也沒什麼,不過是因為聽說裝甲部隊的津貼比其他兵種還要好,戰車內部也比較安全,自然成為我的首選。
不過想當然,福利好、要求也高,軍官學校的三年正式訓練可是很硬,要是沒有通過,不是轉兵科就是果斷退役(軍校學費要退還),當然整天戰戰兢兢。
我很幸運,一直通過各項學習和考試沒有被刷下來,終於正式掛階少尉,並且被分配到一輛二號戰車。
這時身為正職軍官的我,除了跟部隊一起生活,就是天天進行作戰演習,並且試圖給長官好印象,希望能有升官機會,不然真要少尉幹到老?
但是承平時期想升官真的很困難,加上我又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只能少尉階繼續掛著。
幸好這樣的日子沒有持續太久,因為軍人升官機會多的大戰終於爆發。
一九三九年九月,我駕駛二號坦克跟隨第二輕裝師一起進攻波蘭,在平原和城鎮之間打上幾場惡戰,很幸運的沒有戰死,但是也沒有立下什麼顯眼戰功。
不論怎樣,只要活著就有機會,於是我繼續寄望下場戰爭。
時光飛快,波蘭戰役之後半年過去,時間來到一九四0年四月,我服役的這個第二輕裝師因為表現傑出而正式編成第七裝甲師,指揮官也換人,更移防到西線……
靠近比利時邊境的森林空地,這天下著小雨。
到處架著大片對付敵方偵察機的偽裝網,底下的我軍官兵大多忙著自己的事。
我在自己的德國二號坦克旁邊,聽著收音機新聞播報北邊丹麥的情況,邊和維修人員一起進行維護工作,弄的滿手油污。
畢竟我們都知道大軍集結埋伏的現在,向西進攻的命令隨時會下來,誰都不希望進攻時忽然卡砲塔或是引擎故障熄火,自然只要有時間就會盡量和自己的戰車泡在一起。
只是就在我忙引擎的這時候,沒想到忽然被從背後拍肩膀,於是有點不耐煩的回頭看去。
因為我以為拍我肩膀的是底下的乘員或是維護兵,卻沒想到現在站我面前的是……
我趕緊立正:「將軍!」
周圍所有軍士官也注意到,都趕緊立正。
擔任這支第七裝甲師指揮官的隆美爾少將,正帶領一名少校副官站在面前。
隆美爾將軍簡單對我說句:「少尉,跟我來。」立刻轉身就走。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只能趕緊跟在將軍和副官後面快步走。
一路上,所有軍士兵都一直對將軍行德國軍禮,因此我越來越感覺不安。
畢竟這是軍隊,隆美爾將軍又是個不茍言笑的認真嚴肅軍官,加上我跟隆美爾將軍根本不熟,所以像這樣的忽然召見還會有好事?
我擔心的東想西想,沒想到將軍他慢慢放慢腳步,直到跟我並肩而行。
然後我身邊的將軍邊接受部下們的行禮,邊開口跟我說:「少尉,因為你在波蘭戰場表現良好,少尉資歷應該也已經足夠,所以我決定今天給你升官,讓你掛階中尉。」
聽到隆美爾將軍忽然說這件事,我有點訝異:「啊?」
一直跟在我們後方的少校副官開心的向我說:「少尉,恭喜你。」
事出突然,我只能回答這兩名長官:「謝謝長官提拔。」
隆美爾將軍繼續冰冷向我說:「不過隨著階級權力越大,自然也要承擔更大的責任,你瞭解?」
我只能說:「我瞭解,將軍!」
「那麼先到我的辦公車給你授中尉階和正式公文,就帶你去你的新座車,順便見見你的新部下。」
我再次訝異的問:「新座車?」
隆美爾將軍繼續冷淡的說:「一輛最新的四號D型才剛出廠,就配給你了。至於你原本的二號和部下,會另外配一名車長給他們,不必擔心。」
先不管剛才整備的二號和部下怎麼辦,聽到要給我一輛才剛出廠的四號D型坦克,我真是差點不敢相信。
畢竟這可是我德國最新戰車啊,不管是哪個坦克兵絕對都希望能開到!
而我竟然先是升官,順便再配上一輛四D?!
我在做夢吧?!
我一定在做夢吧?!
但是隆美爾將軍沒有喊醒我,更沒有再對我說什麼,只是一路安靜的把我帶進他的指揮車廂,在少校副官和幾名士兵面前給我正式晉升公文並且掛上中尉階章,就帶我往營地最外圍走去。
我們越走越偏僻,真的是越走越偏僻的遠離部隊,好像有意想躲開部隊聚集處。
我不太理解情況,不過既然隆美爾將軍這樣走,也只能乖乖跟上。
終於,全新的四號D型出現眼前!
將軍帶領我和副官走去,然後開始向我介紹新乘員。
微微小雨中,草地上的四號看來是多麼雄壯啊!多麼威風啊!多麼耀眼啊!
但是,說到恭敬在四號前向我們排隊敬禮的新成員們……
竟然是清一色的女子兵,甚至年輕到是否已經超過十六歲都看不出來!
如果要我說,根本還只是群小女孩!(蘿莉)
我就此錯愕著聽少校副官逐一把女孩們介紹給我,接受她們的敬禮,並且努力搞清楚狀況。
她們分別是四號成員的:砲手萌萌喵。裝填員害羞蘿。無線電員強氣呣。駕駛員莉貝亞。全是士兵階。
此外,因為情況特殊,所以這輛四號有個獨立支援組,是輛裝滿各項補給物資的軍用大卡車,負責人是身為領導的阿呆士官、維護技工夏美小聰明、雅玲與一隻擺明是女孩們心愛寵物的聖伯納……
很快介紹完之後,隆美爾將軍立刻小聲在我耳邊說:「官階給你升了,最新的四D也配給你了,現在你應該瞭解情況?沒有遺憾?滿足了?所以從今天起,你給我帶這群女孩離前線遠一點,不要出事打擊我軍士氣,其他我就不說了,聽懂沒有?」
我懂!
我當然懂!
又是升官,又是最精銳戰車,這麼好的福利,背後果然他媽的充滿陰謀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簡單交接之後,把四號和女孩兵們交給我,將軍帶著副官離去。
接著本該是我和這群『新部下』的認識交談時間,但是我當下立刻拋下女孩兵們獨自鑽進陰暗的四號車長位,抱頭呻吟。
事既如此,還有什麼好說?
今天開始,戰爭升官和我無關了。
畢竟這群蘿莉兵只要在前線出事,隆美爾將軍肯定唯我是問。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更是有一堆屁話想說!
簡單說,目前我大德國政策,婦女只能待在後方擔任守衛性支援工作,不能上前線。
但是隆美爾將軍上頭某名位高權重的大將軍,卻明顯想讓女性加入裝甲部隊上前線。
如果這群蘿莉兵表現良好,這名大將軍就有本錢向元首提出類似建議,大肆讓娘子軍上最前線參戰。
如果這群蘿莉兵表現不好,大將軍也可以一切當做沒有發生過。
至於隆美爾將軍,看他那樣肯定打心底不奢望蘿莉兵能有什麼好表現,只求不要拖他後腿就好。
因此這群女孩不論表現的好或不好,夾在中間的我根本進退二難。
我表現的好,大將軍能看見嗎?我表現不好,責任還不是我扛?
再說,我就是照隆美爾將軍的意思,什麼都不做的帶女孩們躲在部隊後方安全處,也等於自斷未來官路,上尉、校級甚至掛星都無望!
大膽違背隆美爾將軍的意思帶女孩們衝前線,如果真出事更是肯定被叮的滿頭包!畢竟誰都不希望看到女性在戰場出事,死了女人肯定嚴重打擊部隊士氣,更不知道認真嚴肅的隆美爾將軍會怎麼修理我?
不過,四號……全新的這輛四號……真的好想要啊……
如此進退無路的我真的只能繼續抱頭呻吟,左右掙扎……
不知道多久過去,頭頂的艙蓋被拉開,年輕女孩擔心的聲音傳來:「長官身體不舒服喵?」
陰暗中,我抬頭看去,記得剛才介紹時她是砲手萌萌喵……
不過我沒有理她。
我很不友善的立刻伸手握著艙蓋把手,重新猛猛關上,繼續抱頭呻吟!
因此就此一次,女孩們都沒有再來打擾我,讓我一個人待在陰暗的四號內。
慢慢的,原本的小雨變大,雨滴一直擊打在四號的坦克車身。
我就這樣聽著雨聲,呻吟掙扎好長一段時間,終於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脫離困境:忘掉這輛四號和中尉官階,抱著隆美爾將軍的大腿哭訴,請求另外找個倒楣鬼吧!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下定決心之後,我立刻用力拍拍自己的臉,然後一股作氣推開正上方的艙蓋,雨水也立刻滴流在我頭上。
外面天色已經發暗,正要黃昏,看來我還真是在四號裡面掙扎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身體探出艙蓋,正想爬下砲塔,立刻傻住……
因為依然是蘿莉的年輕女孩們依然列隊立正在四號旁,明顯還在等待長官我,沒有在我躲進四號後解散,也因此身體被雨水淋的一身濕。
她們都抬頭看著砲塔上方露出身體的我。
我就這樣傻愣看著她們,尤其是看到那隻開始搖尾巴的聖伯納,立刻一整個無力起來,畢竟從沒聽過哪支坦克部隊帶聖伯納上戰場的。
我無力的邊爬下四號邊說:「妳們還不去躲雨?」
女孩們再次雙腳鞋跟碰撞『啪!』恭敬立正看著我。
我走到她們面前:「快去躲雨啊!」
女孩們依然不為所動的看著我,聖伯納更是友善的開始對我搖尾巴。
再次看著這條大狗,我只能徹底無力的:「隨便妳們!」然後就此拋下她們大步向森林走去,出發找隆美爾將軍談這件事……
就在這時,背後的女孩忽然開口:「長官,你也決定拋下我們,不願意擔任我們的長官?」
我有點訝異的停下腳步,回頭看去。
說話的是駕駛員莉貝亞,很堅強的看著我。
莉貝亞再問:「長官,是這樣嗎?」
我默不作聲幾秒,就要回頭繼續走。
看我這樣,強氣呣萬分不甘心的含著眼淚,對我放聲大喊:「到底我們做了什麼,讓所有長官都不要我們啦?!」
這一說,所有女孩露出非常可憐的表情和眼神看著我,就像知道自己即將被主人拋棄的小動物……
看這樣,我總算瞭解,她們應該已經被其他裝甲師的車長拒絕很多次,像皮球一樣在部隊間被踢來踢去,直到今天終於來到這支第七裝甲師?
不過我還是大聲起來:「這是軍隊啊!」
萌萌喵很可憐的說:「長官,我們也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軍人,在訓練中心是第一名結業的喵……」
我更大聲起來:「軍人說話會喵嗎?!會喵嗎?!」
她很冤枉又委屈的回答我:「人家說話都會自然喵……」
「不准喵!」
萌萌喵微笑起來:「這是命令?那麼你願意擔任我們的長官喵?」
「這不是我的意思啦!重點是帶女人開戰車打戰,我真是從沒聽過!這樣聽懂沒?!」
莉貝亞立刻再問:「長官,為什麼女人不能開戰車作戰?」
「因為妳們是女人啊!」
莉貝亞繼續問:「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身為女人不能開戰車作戰?」
「因為要是出事怎麼辦?!到時誰要負責?倒楣的又是誰?是我啊!」
莉貝亞再問:「那麼請問長官,你們男人在戰場出事又要誰負責?又是誰倒楣?」
「總之,因為你們是女人,所以情況不一樣!」
大雨中,強氣呣再次不甘心的說:「呣!反正你就是因為我們是女人,所以也不要我們啦!那就快去跟隆美爾將軍說!反正我們也不稀罕你這樣的長官!」
再怎麼說,我都是軍官,她們都只是士兵,當然覺得這隻強氣呣的態度是冒犯。
我張嘴想回幾句,但還是不由得立刻把話吞回去,因為跟她們糾纏太深也沒有什麼好處……
「隨便妳們想!」我轉身再次大步走去。
「走啦!反正我們不稀罕你啦!快走啦!快走啦!」
然後這隻強氣蘿的難過哭聲傳來。
我不由得轉頭看去。
雨中,女孩們都一臉傷心難過的聚在強氣蘿身邊,一起安慰她。
甚至,萌萌喵向我看來:「長官喵……」
………………
  …………
  ……
雨變小,隨時會停,天也完全黑暗。
我坐在大樹下,看著樹叢間不時從雲層露出的繁星,吃著軍隊配給的高熱量巧克力充飢。
當然,我沒有去找隆美爾將軍,只是一直獨自坐在這裡,直到現在。
因為我一直想到黃昏那時,大雨中難過的女孩們聚在一起彼此安慰的模樣。
她們不知道已經像這樣被拒絕拋棄多少次,一定覺得受傷很深吧?
她們那樣的姿態,真是讓我完全不是滋味,好像自己是什麼大壞人?
但是說來我也不希望這樣對待她們啊,不過我又能怎樣?
先不說我自己意外出事……她們要是能死,算幸運了。
要是斷手斷腳的,怎麼辦?
尤其是萬一被俘虜,身為女人必定被輪流強暴,甚至可能懷孕,到時又要怎辦?
所以大家才不希望女人上最前線啊……
不然如果她們都是男人,我還會怕?
但是既然大將軍都給她們配給一輛最新的四D,還有一個專屬的卡車支援小組,看來這個女人上前線的評估行動也是不可能取消了。
如果我拒絕,最終還是會有一個人成為它們的指揮官,尤其是將官要是用命令的形式進行指派又有誰能拒絕?
說到底,情況終究還是沒變,她們還是會有一個帶領的指揮官。
到那時,被強制命令的人一定會很不爽,甚至可能因此把氣出在她們身上。
雖然跟我沒有關係,不過她們的日子一定會很難過吧?尤其是如果出了什麼事,她們又該怎麼辦……
我東思西想的煩惱到這,忽然明顯有什麼動物的走路聲吸引我注意。
深夜的森林,絕對沒有人喜歡有動物向自己走來,因為不知道跑出來的究竟會是想吃人的肉食性猛獸或是可以用來加菜的草食性動物。
我立刻提高警覺,不動聲色看向聲音來源,掏出配槍。
沒多久,一隻體型龐大的動物出現。
竟然是那隻聖伯納,聞著地面向我接近…… 囧
聖伯納背後跟著莉貝亞,一起向我走來:「長官,終於找到你。」
「汪!」
我沒有回答,單純站起來拍拍屁股。
莉貝亞向我進行敬禮:「長官,請跟我們回四號一趟。」
我冰冷的問:「怎麼?」
「隆美爾將軍剛才無線電想和長官你連絡,我們才知道你沒有回去找將軍。」
我有點訝異的立刻會意:看來隆美爾將軍也在關心我啊,不是那麼不負責任的抓我出來來當替死鬼就沒事……
莉貝亞擔心的再問:「長官?」
「知道啦。」
我就此領著一人一狗,重新回到四號。
雨終於停了。
四號旁邊已經升起一個小營火,吊著一個小鐵鍋正在煮晚餐。
女孩們的濕軍服都脫下,晾在營火邊烤,只穿著睡衣般的純白色貼身衣服和白棉長褲,拿著乾巾仔細擦拭四號表面,非常寶貝這輛四D的模樣。
她們看到我,顧不得穿這麼少的害羞,趕緊原地立正向我行軍禮。
我隨意向她們揮手示意,爬上四號車頭,伸手從無線電座內拿出無線電。
「這是四號,呼叫狐穴。」
女孩們都安靜看著我,和我一起安靜等待。
大約一分鐘之後,隆美爾將軍回答:「這是狐穴,回應四號。」
「狐穴,你找四號下官?」
「你拋下部下和四號離開崗位去哪?」
「本來是想去狐穴向你抗議。至於我想抗議什麼,應該心裡有數吧?」
「前來狐穴的這段路有這麼遠?讓你走不到我面前?」
「因為我一直在想應該對你說什麼才好。」
「現在想到了?」
「還沒想到。不過我很想詢問一件事,為什麼找上我?不找其他人?」
沉默近十秒,將軍終於回答:「我考慮過許多人,今天選上你的主因是你過去的表現看來比較穩重可靠。」
「是真的要我當愛的奶爸?我才幾歲啊……要也找個年長點的長官吧?」
可能是我這樣說太逗趣,所以將軍忍不住輕笑幾聲才說:「嫌奶爸太老,那就當她們的哥哥。」
我繼續問:「說起來,這群組員的事,你也很頭痛?」
「是很頭痛。」
「迫不得以時,會用命令形式強迫某人中獎當奶爸?」
「只能這樣。」
「唉……既然都得有人強迫中獎,那我也只好現在就扛下來了。」
女孩們都訝異看著我。
將軍也訝異的問:「這就是你的決定?」
「我剛才在森林想了很久,因為如果是對我下命令,到時也沒什麼不同不是?所以這件事就放心交給我。說到底,還是得有人出面扛啊……」
一直像群孤兒的女孩們,都難以置信的看著我露出笑容。
就是隆美爾將軍也喜悅的說:「瞭解……感謝你了……」
「我最怕的是自斷前程,所以請記得多提拔照顧。」
「我一定記得這件事。」
「如果狐穴真的瞭解這件事,那麼四號內部想多瞭解了。」
「收到,狐穴通訊完畢。」
「四號完畢。」
我無奈的苦笑搖頭,重新把無線電放進四號內部。
女孩們則是都難以置信的看著我。
依然站在四號上的我,雙手叉腰,擺出軍官架式:「我倒楣,遇到這件事也只能扛下來給妳們當奶爸,就這樣啦。」
站在車尾的萌萌喵感動看著我:「長官喵……」
我完全軍官樣,對她們大喊:「既然我都決定擔任妳們的長官,現在還發愣什麼?!」
莉貝亞嚴肅說:「列隊!」
女孩們以為我要再次進行點名,於是就要向四號旁邊跑去……
我趕緊說:「不是!」
女孩們困惑看著我。
「乘員就作戰位置,讓我看看妳們和四號的能耐!」
雖然我嘴上說的這麼官語,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妳們一路開四號過來,我可沒開過!開進部隊中心,讓大家流口水!畢竟這可是四D啊,給我風光炫燿一下吧!
女孩們沒有察覺我的心思,單純都笑起來:「遵命!」然後也不管只穿著內衣般的白棉衣,行動俐落的從艙口進入四號崗位,各就各位。
當然我也從車頭爬上砲塔進入車長位,摸黑帶上通訊耳機和喉部麥克風,然後下令:「車內光源和通訊系統啟動!」
負責電器系統的無線電員強氣呣立刻:「車內光源和通訊系統啟動!」
幾秒後,因為電源啟動,所以車內所有耳機和麥克風都發出通電的輕微嗡聲,照明燈也一起發出藍色光芒,四號車內不再一片黑暗。(德軍坦克內部大都是藍光照明)
到這時,所有人都能清楚看見彼此。
我的左前方坐著砲手萌萌喵,左前方下層是駕駛員莉貝亞。
我的右前方坐著裝填員害羞蘿,右前方下層是無線電員強氣呣。
藍光中,我先目視四名承員情況正常,便正式說:「啟動引擎!」
莉貝亞駕駛員回應:「啟動引擎!」
背後的梅巴赫引擎立即震動起來,正式發動。
聽聲音,運轉的非常順,引擎狀態非常好,肯定天天在保養……
我大聲喊:「開前燈,朝中央營地出發!」
「開前燈,朝中央營地出發!」
四號的車頭燈立刻開啟,照亮前方森林,緊接著……
隆隆隆隆!!!!
地面幾乎震動,因為德國最精銳先進的四D坦克出發了!
營火旁的支援組阿呆、夏美和雅玲,見到自己日夜維護的坦克和組員終於如同嫁出去的女兒,有個願意接受的好歸屬,都感動的冒出淚水,和聖伯納小咪一起歡送:「汪!」
我、女孩們、和愛的坦克一起縱橫戰場的故事,就此開始……
=待續=
,。?!……-:;、.「」『』﹙﹚〝〞”*
相關小知識:車長一般說來都是軍官或是士官。砲手必定是低階士官。其他成員都是一般士兵。至於這篇故事...我則是設定除了阿呆是士官,女孩們都是士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