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寫字時的擔憂

別被書桌嚇到喔!這只是不小心堆出的品味,我不為你的審美負責喔!🙄😆
剛剛發現有位方格子的文青在我某文章留言。
這讓我思考了一下下
爆米花就爆好類~
降落!降落!🤣
(🙄🙄🙄🙄🙄🙄🙄🙄🙄🙄)
給我自己的諫言
1、謙虛就是美德,不要人家留言就沾沾自喜,得失心什麼的~out~~!👻
會使用方格子的初心就是因為說話沒人聽,心事沒人知啊~(泣😵)
哈哈,其實是因為以前的我是一個愛抱怨的人,抱怨天、抱怨地就是不會檢討我自己,久了,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黑山姥妖一樣。只差沒拿符貼在我嘴巴上XDD。
我也慢慢發現自己的負能量爆棚看什麼都不順眼,憤世嫉俗,說話帶刺不留情面。
那時我傷了別人的心,也傷害到自己……
我非常抱歉,可是光有抱歉沒有用,我決定好好修正自己的脾氣還有涵養。
我告訴自己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多看書、多和有智慧的人虛心指教、多感恩、多多鼓勵別人。
面對別人的爭辯還有謾罵也不要被影響,因為有的人就是沒辦法溝通,他就是想把你拉到跟他一樣的維度。告訴你思考是沒用的,因為老子不爽,老子是對的~
那我只能輕輕告訴你你高興就好,然後再重重的插他一根食指和無名指中間的……
一柱香🖕。(開玩笑的啦~~🖐🖐🖐)
不要亂燒香喔~孩子。🥸
總之方格子是優質的平台,大家多多益善喔~
🤣🤣🤣🤣🤣🤣🤣🤣🤣🤣🤣🤣
2、在網路上寫字、訴說內心想法時用字遣詞要更小心。
第二項在打我自己臉嗎?😆
現在會先在紙上寫好讀書心得或者對某些事情的真實想法再打到方格子。自己的文章目前都是些流水帳式文字,之後再修改。
還有方格子這平台我使用的非常舒暢,目前是沒有遇到什麼熟人的。我也不敢亂追蹤其他作者,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自己寫的不好啊!其他作者每個都妙筆生花、文情並茂。我看了會哭哭。😂😭
不過網上寫文其實有讀書充實自己的動力。
就看自己想寫什麼程度的文章。😆🙃🙂
3、多多充實文筆,狀況不好就別寫。
因為我這人有想到什麼說什麼的超能力?
只是現在轉換到網路上,這片未開發的處女地多的是未知的冒險和華麗的碰撞。
靈魂不分四季都在燃燒最初的夢想,或許曾跌跌撞撞好迷惘,但是北極星永遠在前方,如果放大片沒乾掉掉出眼眶,你應該可以分辨那是蠟黃色的破爛路燈,周遭的微弱星晨是路燈底座那些人類每天產出的惡貫滿盈,所昇華出的ㄧ點一點小星星~
是的,你的環境就是髒亂中帶點美好,想像裡帶點胡鬧。
平凡的生活裡,我很感激自己還懂的激起日常的浪花。我雖不似李白、杜甫、屈原那樣
活的多浪漫、多屈折、多憂國憂民。
可是我有自己的小情趣,嘿嘿~😎😎
從西西里說到塔克拉馬幹~總之鍛鍊好腦子的肌肉,當不成外表發達的館長也沒關係。腦子有一打十的功力也行啊!。
這道光是太陽公公在跳芭蕾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