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12:關於感謝與焦慮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我是玉子燒。
就在剛剛不久前,我感受到自己處於焦慮狀態,我就一直走來走去,現在走來電腦面前試著紀錄此刻的想法。
說真的,使用方格子這個平台的使用者如此的多,其實只要有人可以看見自己所寫下來的東西,是該感到榮幸了。
還有那些看完每篇文章後按下愛心的讀者們,或許你們也有和我一樣的心情,真的非常謝謝。
雖然我只是分享心情的其中一人之一,但可以寫寫自己的心情,真的挺好的。
我想說,雖然現在的自己還是因為害怕職場而暫時不想往前,但我知道或許自己並不差,常常鼓勵自己或許很雞湯,但或多或少可以起一些作用吧!
現在也漸漸感覺到當大人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也可能是自身太敏感,才會把事情想得很糟,可是這也是一種生活體驗,對吧?
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可能很多人對於我現在的狀態不是可以理解,我自己也不太懂自己,就像現在這樣的喃喃自語。
這一周更多的心情寫照是:可以現在就消失了,多好。
其實痛苦的成分偏多,尤其聽到那些家人誰誰誰又不舒服了,或是又向我抱怨些什麼,真的頗反感的。
更多時刻想著自己自私的多,所以我想把這些都設定成與我無關。
今早有個念頭,icash裏頭還有570元,就搭個公車或火車,沒有目的的小旅行,可能路上再拍個照片便是完美。很喜歡搭車,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總比在家和家人大眼瞪小眼來得好,還可以省去一些被碎念之後的壞心情。
不過我還沒行動,可能非得等到受不了,才有可能行動了。就像真的沒錢了,就會乖乖回去上班了 (淚)。
雖然內心期盼可以藉由寫文章、抒發心情來得到一些報酬,不過看來這是一場夢罷了,哈哈,該醒囉~
突然翻翻以前在方格子裡寫的東西,居然覺得自己有些搞笑,哈,寫這些文字的自己,當下是在想什麼呢?又想表達什麼?
印象中,曾經想刪掉一些文章,不過最後都保留下來,不管當時是什麼心境,都有它的意義吧!所以沒有一定把它刪除的必要性,可能內容有些滑稽,但又何妨呢?
總之,感謝一直支持的讀者們!!
自己擁有幸運體質吧!

by 玉子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