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的 24/7 Ds 日誌-2 (By k)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成為了一隻有主人的牧羊犬,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幸福。
第一次見主人,是在一個秋日雨夜,與主人的朋友共進晚餐。在餐廳門外等待的我按捺不住緊張,心臟彷彿要從喉嚨跳出來,每三秒就看一次時間,每五秒整理一次儀容。因為視力不好,在昏暗的傍晚視野更加模糊,我很擔心自己不能認出主人,搓著手來回踱步。但主人的貼心無微不至,在上捷運發了一張有今日衣著的照片,好讓我可以認得。
本就不善社交的內向小狗在這樣的場合顯得手足無措,主人也十分清楚這點,於是她不勉強我說話,而是自己和友人交談一些與我無關的近況寒暄,為我創造出一個能夠調適心情的精神空間,待我準備好了,再慢慢加入對話。
不少人聽到我們第一次見面並非單獨吃飯,都會感到很驚訝甚或是疑惑,然而這完全出自於主人對自家小動物的瞭解。如果單獨見面,社恐小狗就將無所遁逃,沒有喘息緩和的空間,勢必會更緊張。那時,我靜靜聽著兩人的對話,一邊默默觀察著主人的一舉一動、穿著打扮、生活習慣等等,慢慢的熟悉對方,以我自己的步調相處。能夠感到自在,都是多虧主人留給我的溫柔。
那位朋友也是圈內人,所以我們自然地以D/s模式相處著:遵守基本的禮儀,主人先入坐、先用餐,要我抬頭時,主人會一把抓起我的頭髮或扯我的耳朵。第一次的肢體接觸,起初有些緊張、坐立不安,幾次以後反而成為我的定心丸,主人的觸摸讓我放下社交的不自在,逐漸能夠侃侃而談。(而且超愛被抓頭髮的嗚嗚,有一種很強烈的歸屬感,就是「我是她的所有物」的悸動)
晚餐後,雨仍然飄著,我走在主人身後半步,為她打傘,就這樣一前一後漫步在校園裡。
突然,主人在路邊停下腳步,指着自己腳上鬆脫的鞋帶說:「鞋帶掉了。」那時還沒有很習慣服侍主人的小狗,傻傻地回應道:「是,我等您。」「我綁嗎?」「啊!沒有沒有,我來。」我倉皇地蹲下,不熟練地打著蝴蝶結,手微顫。第一次,我為主人繫了鞋帶,儘管做得不夠好,仍然得到主人的稱讚。要說不用言語,只要停下腳步眼神示意,小狗就會立刻半跪著快速替主人繫好鞋帶的事,那都是後話了。
而後我們自然地聊天,伴隨著逐漸大了起來的雨聲,走到有遮蔽物的長椅上坐下。至今我都隱約能記得當時閒談的內容,可能是初見的一切都太印象深刻了吧。
夜很深,雨嘩啦啦地下。其實我更愛好晴天,然而這場雨來得恰到好處,雨夜裡的校園適合讓有心人逗留,也適合陪伴,更剛好適合一人一狗交換彼此的真心。
從此,我愛上了有她的雨天。
-
那次之後,我們偶爾會出來見面。有時候是正經的在咖啡廳讀書,而有正經的就有不正經的(笑)我們也會一起去Qtime,說是要讀書,但讀不讀得下去就是另一回事了。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k 的 24/7 Ds 日誌 (By k)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5/01(三)60分k完成M頭下殺走完ABC,週C主跌段快要正式啟動! 從昨天開始提醒M頭已經出現 一個收盤 先跌到400 夜盤一開始就先跌340,但反彈460真的夠強的! 還好圖一直在,460並未站上然後強往上 所以450那邊我又加空 但我還是有用call對鎖,以防最後殺下去遇到月線有反彈. 不過目前看起來五日線月線被穿過,沒有掙扎. 我覺得蠻有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4-30
【科學科技一科燙手報 Mk.2】:Google新發表的開源AI模型Gemma | 燙手度4天大部分的人都知道Open AI的ChatGPT, 部份的人知道Perplexity一類的生成式AI模型, 還有一些人知道Google研發的生成式AI模型:Gemini (意思是拉丁文的雙生)。 但幾小時前開放給開發者及研究者的開源AI模型Gemma(意思是拉丁文珍貴的石頭)大概沒什麼知道,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25
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對我個人而言,一年中自己的生日我會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來獎勵自己,同時也是鼓勵自己想要什麼努力去嘗試去存錢而得到的目標。 在今年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買一個名牌包包」,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或許有人會說這不是個貴重的品牌,但對我來說「喜歡」這個包包比牌子來的重要。 今年大都流行小包包的款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1-26
薪資M型化與K型復甦!K型風暴席捲全球,復甦與通膨,不只是經濟的一場拔河賽,也是你我荷包的保衛戰。 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112年5月CPI變動對支出之影響-表10 釋例說明 本表以平均每月消費支出約8萬元規模之家庭為例,列舉數項重要民生用品,說明價格漲跌對支出之影響。就5月CPI年增2.02%而言,表示在購買相同品質與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8-13
MK反轉外語+:日語學習效果提升的彈性選擇在現今全球化的時代,學習外語已經變成了一種必要技能。特別是在亞洲地區,學習日語的需求更是不斷增加。但是,傳統的日語學習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K反轉外語+
2023-08-02
快速解析 炸彈人仿盤『MetaKeeper』回本週期 遊戲畫面曝光 抽INO與IDO白名單 | MKPMetakeeper 是 BSC 區塊鏈上 NFT 收藏品的遊戲體驗。玩以獲得豐厚的獎勵。 通過探索任務,與敵人戰鬥並收集 MKP 代幣作為獎勵。玩家與一群守門員合作擊敗未知敵人。每個守門員都有不同的統計數據,如果你幸運的話,你可能會招募到具有良好統計數據的守門員!通過升級,他們可以變得更加可靠並與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4-29
【貓咪百匯冰淇淋、三種口味的杯子蛋糕】奈良市 - K&M Vegan Kitchen 菜美 -nabi- 冰淇淋是烘焙茶口味,是沙冰的質感,甜度適中。草莓非常鮮甜;而貓咪餅乾裡面包的是紅豆跟鮮奶油。下面放滿了咖啡果凍跟鮮奶油。食材都是植物性的,感覺對身體不會構成負擔。老闆娘還很貼心地給了一個盤子,說如果覺得東西太滿的話,可以先把一些放在盤子上,好讓吃的時候不會掉滿桌。
Thumbnail
avatar
【週末純素甜點】
2022-04-22
[請回答2009]K-POP進攻華語市場的關鍵:SUPER JUNIOR-MCT(Culture Technology,文化技術)為SM娛樂公司用以向全世界推展Kpop文化的系統,這系統第一個推出的偶像團體便是SUPER JUNIOR的子團體「SUPER JUNIOR-M」。M代表Mandarin(現代標準漢語),顧名思義SJM是主攻華語市場的子團體。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2-03-26
基本法並不保障同性戀婚姻 - MK案香港基本法第37條保障香港居民擁有婚姻自由,一名同性戀者向法庭爭取同性婚姻的權利,但法院駁基於三個原因駁回了申請,同時亦裁定政府沒有責任立法提供合法途徑予同性伴侶組織家庭,法庭的理據是...
Thumbnail
avatar
我睇咗啲咩
2022-03-05
500元買MK貝殼包,蘇寧易購網站出BUG瞭?周末刷微博,發現一件趣事,連續幾個人發帖說在蘇寧揀到寶。 撿到寶的人紛紛在網上分享這個嚇死人的優惠,呼朋喚友不要錯過。 價值2000+塊的MK包包居然七百多就收瞭,難道是蘇寧易購運營小哥發燒,標錯小數點? 搜下同期的其它電商網站,天貓考拉依然站穩瞭一千多。 這就等於天下黃金雨,幾百元一個貝殼包,必須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