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的 24/7 Ds 日誌-End(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穩住機車,不斷命令自己要平安地抵達目的地,抵達那個我們經常約會的公園。
每一刻,我都覺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崩毀,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囂,我想要尖叫、想要放聲大哭、想要狠狠地質問她這一切到底算甚麼。
我終究忍了下來。
我努力控制,卻沒辦法控制的顫抖著,我不確定我的語句是否有邏輯。
我問她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問她為什麼這麼突然?
我問她是不是一定要分開?
我問她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我問她愛不愛我。
我說我們也許不能控制自己一時的心意,但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一起好好面對。
我問她,你們當初的問題都解決了嗎?
然後,我說我愛你。
最後,我問她,你愛過我嗎。
於是我告訴她:你本來,就是自由的,你自由地來,也可以自由地離開。
回到家,我癱坐在地上,看著她匆忙地收拾著東西,我應該在哭,但我感受不到我自己。
收拾完畢,她跪坐到我面前,伸出她的左手,我沒辦法再騙自己了,我知道她已經做好了決定,沒有餘地。
我想不起我當時的神情,我舉起我的雙手,笨拙的摘掉那條我送給她的手鍊,那一個瞬間,我知道有一部分的我,死了。
在她臨走之前,我向她索取了一個吻,她慢慢的親了上來。而我,我緊抱著她,狠狠的吻了回去。接著,咬了她一口、這輩子的最後一口。
我好想求她留下來,好想、好想。
可我又怎麼可以呢?
我愛你,比任何人都愛你,所以如果那才是你想去的地方,我終究會為你送行。
我幾乎失去當天晚上的記憶,只記得F和H待在我家陪著我,我沒有現實感,腦海裡斷斷續續地浮現著:K離開了,對,K離開了。
我多希望我能入睡,然後一覺醒來發現這只是一場惡夢。
而當時候的我並不知道,這才是惡夢的開始而已。
Lumière 的牧羊犬
Lumière 的牧羊犬
曾經,莫莫和她的德國牧羊犬ゆき(yuki)。一部已經完結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