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的 24/7 Ds 日誌-End(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提筆,把那些或許她想忘記的、丟掉的,好好地記著。那些美好的一幕幕,我會小心翼翼地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等待著某一個秋冬,空氣裡的氣息如同與她相遇那一天一般地時候,寒顫中悸動的瞬間,從被打理好的心底深處,拿出來細細品嘗。
只是一切尚未淡化,現在的故事,也許會蒙上一層濃烈的灰色情緒,或許再過後,我可以從新打開這份檔案,帶著惆悵卻美好的心情,再寫一版。
那,就從結局開始說起吧。
那是2023年4月4日,一個一如往常地,美好的早晨。
前一天晚上,我們嘗試了我們的又一個第一次,第一次TK、第一次一同報名聚會、第一次試著讓她完完全全的在我腳下入眠。
我們都享受著這樣的美好,一同探索彼此、探索這個世界,一起建構一天又一天,屬於我們的小幸福。
晨起,我掀起窗簾的一角,讓陽光灑落,乘著幾抹光,收拾著準備出門。她在陰影中爬起、半跪著伸出雙手像我討抱,嘟著嘴等著我每一次出門的例行性吻別。
如果有第三人,大概可以看見我藏也藏不住的,眼角的喜愛與笑意,我可愛的小寶貝,每一天,你怎麼都可以再更可愛一點呢?
我出門了。
照著計劃,我出門和友人聚餐、她在睡醒後會去和前任L看電影,也許我們會一起晚餐、也許不會。
聚餐完畢後,我想著時間還早、艷陽高照,便前往擎天崗騎騎車、散散步,一路上,想著這條充滿草皮的步道,我們家的小yuki肯定會很喜歡,畢竟是喜歡滾滾跑跑的德牧呢!
估摸著差不多時間下山,還能到捷運站接她一把,山路上,口袋裡的手機響起,我知道是yuki要回家了,我騎了一會,在合適的地方停下回撥,約好了興許時間湊巧,我能在老地方接她回家。
她晚了一會,來了訊息輕道著歉,說她又逛了會市集。那一瞬間,我心中莫名浮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恐慌,也許是因為她用著從未對我用過的「拍謝」、也許是因為那短短幾行字沒有太多的親暱。
或許只是她跟前任出門,我沒道理的醋意吧,我想。
再後來,後來。
我接到了她,我一一細數著我接下來的行程:寄送包裹、洗車等等的。
待我從萊爾富出來,便聽見她帶著哭腔,顫抖著抓著我的手說。
對不起,我好像沒有辦法繼續和您在一起了。
和她見面的時候,我好像找回了當初與她再一起的悸動。
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像記不起當下的全部感受了,只依稀記得我僵著身體、四肢發軟,連騎上機車都感到萬分艱難,顫抖著雙腿,努力穩住身子。
陽光依舊炙熱,可我怎麼覺得,好冷阿。
預先回答兩個問題:
1. 我知情她跟前任看電影,在不愛了的前題,我接受和前任當朋友、欣賞對方的才華。更甚者而言,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有資格限制伴侶的能與不能。
2. 哪一部電影?《TÁR塔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k 的 24/7 Ds 日誌-2 (By k)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k 的 24/7 Ds 日誌-3 (By k)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k 的 24/7 Ds 日誌-4 (By k)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M.k 的 24/7 Ds 日誌-5 (By k)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5/01(三)60分k完成M頭下殺走完ABC,週C主跌段快要正式啟動! 從昨天開始提醒M頭已經出現 一個收盤 先跌到400 夜盤一開始就先跌340,但反彈460真的夠強的! 還好圖一直在,460並未站上然後強往上 所以450那邊我又加空 但我還是有用call對鎖,以防最後殺下去遇到月線有反彈. 不過目前看起來五日線月線被穿過,沒有掙扎. 我覺得蠻有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4-30
    【科學科技一科燙手報 Mk.2】:Google新發表的開源AI模型Gemma | 燙手度4天大部分的人都知道Open AI的ChatGPT, 部份的人知道Perplexity一類的生成式AI模型, 還有一些人知道Google研發的生成式AI模型:Gemini (意思是拉丁文的雙生)。 但幾小時前開放給開發者及研究者的開源AI模型Gemma(意思是拉丁文珍貴的石頭)大概沒什麼知道,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25
    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對我個人而言,一年中自己的生日我會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來獎勵自己,同時也是鼓勵自己想要什麼努力去嘗試去存錢而得到的目標。 在今年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買一個名牌包包」,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或許有人會說這不是個貴重的品牌,但對我來說「喜歡」這個包包比牌子來的重要。 今年大都流行小包包的款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1-26
    薪資M型化與K型復甦!K型風暴席捲全球,復甦與通膨,不只是經濟的一場拔河賽,也是你我荷包的保衛戰。 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112年5月CPI變動對支出之影響-表10 釋例說明 本表以平均每月消費支出約8萬元規模之家庭為例,列舉數項重要民生用品,說明價格漲跌對支出之影響。就5月CPI年增2.02%而言,表示在購買相同品質與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8-13
    MK反轉外語+:日語學習效果提升的彈性選擇在現今全球化的時代,學習外語已經變成了一種必要技能。特別是在亞洲地區,學習日語的需求更是不斷增加。但是,傳統的日語學習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K反轉外語+
    2023-08-02
    M化車蒐證是否合法 某報頭版及A3版,刊登以「M化車」蒐證侵害隱私、立法迫在眉睫為主題的新聞報導。這是怎麼一回事呢?特撰短文提供解說。
    avatar
    度樸
    2023-03-27
    M觀點の M理財の 觀後筆記本文整理了 M 觀點 M 理財系列影片的筆記 包含各類 ETF 介紹、開源與節流哪個重要、債券是什麼、股市崩盤有什麼策略可參考 影片背景年份從 2018 年橫跨到 2020 年 也許有部分資訊需要修正 Do your own research 如果看到哪個部分需要做補充修正,歡迎聯繫
    Thumbnail
    avatar
    Herenz
    2022-06-06
    M型社會通貨膨脹|財商思維理財不可不知「通貨膨脹」 常聽到通貨膨脹這個名詞吧!那您知道,甚麼是通貨膨脹嗎?維基百科講到,貨幣流通數量增加,整體物價水準持續上漲,人們的購買力下降的經濟現象。 目前全球貨幣流通以美元為大宗,美聯儲說過,只要通貨膨脹在2%的水平下,他們是不會任何的干涉,過去一把蔬菜20元,二年漲個一塊錢,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曼條思尼の理財人生
    2021-10-15
    M字額植髪怎麼治,植髪手術一般多少錢?M字額植髪怎麼治,植髪手術一般多少錢?【專業植髪找雍禾】脫髪帶來的煩惱影響的不僅是一代人,有的甚至會出現遺傳現象,都說醫院植髪效果好,因為植髪醫院的技術先進。那么M字額植髪怎麼治,植髪手術一般多少錢?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植髪價錢也是決定去哪里植髪的一個重要影響因素。
    Thumbnail
    avatar
    晶晶睡不醒
    2021-05-14
    M a y1999.8.9.(一)賴詠軒(23歲) 拖著簡便的行李,踏入中正機場大廳,時間正好是10點整,離班機起飛還有3個小時。 忽然間,有股時光倒流的錯亂感,彷彿回到了3年前的八月,為了參加亞洲醫學生會議(註),也是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從台中到這兒。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