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動人也傷人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到海岸邊,我總會想起你,想起那年16歲的我們。
你來自最北邊的海岸,愛大海的我卻是那麼的不了解你。你的心思透明、單純,對當時的我卻是如此有壓力。
你的出現,是將生命中最低潮的我拉起的那股力量,你總是納悶我是如何長大?如何離開家裡?畢竟那有太多一言難盡的眼淚,而你的出現是當時那無助的我最大的救贖。

你的笑容很甜、你的眼神很溫柔、你的心很倔強。
相愛的時刻一切都很美好,只可惜那時候的我不懂得好好回應你的愛。
你的貼心、溫柔與等待是我最美好的青春回憶。分開時,你的眼淚與冷眼回應是你唯一的倔強,是讓我至今想起仍會心痛的倔強。

20幾年過去~心中掛念的是你那曾經哭得淚眼婆娑的臉。
一直很想跟你說:邱,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服務產業的人資小妹丨4年的全職媽媽丨 在職場與家庭中,盡情享受每一個身分帶來的成就感。偶爾寫寫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職場景況與家庭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