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18歲停駐的故事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青澀的年紀,我們交往、我們相知、我們相惜、我們相戀。
你走進了我那幽暗的房間,幫我點燃一盞燭火;你總是知道我在那個沒人懂得世界裡,我有多努力。
因此,我也走進了你的世界,知道你多麼努力撐著生活中的不容易。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因為你總是在我哭泣時,幫我逝去臉龐的淚水,並陪伴我。
但,我終究邁向我們世界的另一端,放棄了我們的愛情,專心成為屬於我這年紀應該執行的本分。
我拚了命努力往前達成自己的目標,汲汲營營為了贏得家人的肯定。
可是,我無法相信,在我努力專注衝刺課業來淡化我們之間情感的悲傷時,
不讀不回你的訊息,竟然成為了我最後對你的告別。
我從難以相信、自我懷疑、自責愧疚、到接受,不知道哭濕多少個夜晚的枕頭,
我從不敢走踏你我曾經在校園的記憶,到努力嘗試到任何一角落,去找尋屬於你我的記憶。
直到你畢業典禮那天,我依然希望這一切都只是謊言。
那天,我走了到我哭泣時,你在校園陪我的那一處,眼淚止不住的流。
我想告訴你「我希望你成為一個永遠不用再努力撐著、並可以好好休息的人。」
而我會帶著你滿滿的愛繼續往前走。
而你,停留在18歲最璀璨的時光。
而我,因你的18歲,知道了甚麼叫愛。
攝影師:Cup of Couple: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8014933/
    魚販心理師
    魚販心理師
    有意識開始,我就處在傳統市場的氛圍,當「雞鴨豬魚菜味」與「叫賣交易聲」共同譜出每個行為動機,我就待在自家魚攤靜靜的窥察這世界的變化.....直到成為一位心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