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白目的我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工讀生拿了一個禮物給我,說他去花蓮玩買了桑茶給我,他說這個可以防止三高,他覺得很適合我,他很有心呢!
桑茶
然後,又有一個工讀生送我兩個杯墊,因為我送他媽媽我自己鉤的韓國菜瓜布,所以他媽媽回送我兩個杯墊,非常漂亮的杯墊,圖是他媽媽自己畫的,再找圖找廠商印刷。看美的事心情都好起來了。
杯墊
整日心情不錯,但在回家在等公車時,遇到一個別的處室的同事,我知道這個人,但跟他沒有非常非常熟,我問她住哪?過年會回娘家嗎?她面有難色,吞吞吐吐說她還沒結婚。我糗了~~~
然後,我就很硬了轉了說你娘的家在哪裡呢?現在是跟家人住還是自己有買房子住,剛好她的車來了,趕快說Bye!
有時候真的很不該問的,真的不要因為好奇而問,有時跟人聊天也是要小心。我白目了。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