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的最後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是說,我是個喜歡打火星文ㄉ人。
喜歡說自己的故事,用奇怪的語言,獲得奇妙的滿足。
(只是一個真的很愛分享的女生)
前幾天發現了方格子這個地方,將存在筆記本好久的文放了上去,很快就看到有人幫我按了♡,而且追蹤我。(明顯覺得很新鮮的人)謝謝你!!!
好欸,其實光是用標點符號就是我很大的進步了(哈哈哈我平常都為了不換行用空格)。

貓咪正躺在我的腳邊,他是一隻奶油色的小英短,他在睡覺,而我正在等待晚餐。
身為今年會考生,等等還是要補習的。

也就是說這是一篇熱騰騰的日常紀錄。

今天考了作文,我一股腦兒的將情緒宣洩出,上次模考因偏題二級分的我(嗚),這次要雪恥!
幸好這次題目不怎麼刁難,信手拈來就過去了。

常常會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總好像真正的自己在沉睡,而我只是負責作為一副皮囊並無感情的操作著,活著。
窗外的夜色依舊,感覺上稀鬆平常,實質上卻和每一天都不同。只是我沒有認真的去感受,嘴上說是沒時間,卻只是不願意,放下手機,暫離煩惱,卸下疲累去,很仔細的體會,感受這片天空,感受宇宙直徑930億光年的可視範圍(?最近地科學到的)

嗯嗯有時候感覺時間突然就從我手中流逝了,回首卻看不見自己留下的足跡和等質的意義。

一天突然就過去了。
一天突然又結束了。
明天就要生日了,一年去一年來,真的好快。(??目前只活滿14年的人)
意義不明 >_<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十四、《孫子兵法》五千言孫子兵法十三篇的內容載於此,供參考。內容會以朔雪寒所考訂為基礎,加上一些自己的心得,例如五變、九地的內容,會與朔雪寒所考訂有相當差異。 《呂氏春秋‧離俗‧上德》:「為天下及國,莫如以德,莫如行義。以德以義,不賞而民勸,不罰而邪止,此神農、黃帝之政也。以德以義,則四海之大,江河之水,不能亢矣;太華之
    Thumbnail
    avatar
    dgjj.huang
    2024-06-11
    14/45 《側身像》十四、咖啡館,雷夫,三十二歲十四、咖啡館,雷夫,三十二歲   雷夫離開緹菈的小屋後,退出青苔小徑往電車站移動,他不耐市郊無空調地帶的負三十度低溫。一上電車就把白短袍披回身上、發抖不止,就算身為最北方的人依舊難以忍受這樣的酷寒,他心裡想:「這不對勁啊,今天是下初雪的日子,溫度怎麼可能降得這麼快。」他後悔沒帶走藝術村地上的一罐
    avatar
    徐心潔
    2024-03-29
    03 我已經十四歲了!一轉眼,一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 正如優希所想,美羽那天並沒有對她動手,只是笑了笑並伸出手指輕戳她的額間便離開了。在那之後一切看似照舊,美羽依舊每天跟優希一起共進午餐,教她人族語,但在這之上的,優希發現美羽最近經常在自己做家務時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身後,似乎非常享受觀賞她被嚇到的反應。 多
    Thumbnail
    avatar
    冰凜
    2023-10-27
    〈天龍八部〉段譽,歷史上記載當國君三十九年後,出家為僧,活了九十四歲。金庸小說《天龍八部》中的主角之一段譽,原來是根據歷史上的大理國君主段和譽(西元1083年—1176年)塑造的。 段和譽,又名段正嚴、段政嚴,是白族人,是北宋時期大理國的第二代國王,也是段氏大理國最長壽的君主。西元1108年,段和譽父親段正淳(中宗文安帝)(小說中的鎮南王)禪位為僧,段和譽繼位,成為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24
    十四歲-突然沉迷十四歲-突然氾濫的異想1 那是十四歲的一個夜晚發生的事。 和媽媽大吵一架,憤恨的衝出家門
    avatar
    倪晗
    2023-08-04
    2022年的最後一天下單了四本書2022年比較不一樣的嘗試即是在臉書開設了粉絲專頁,其實這對許多人來說是早就在經營的自媒體,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想過要開設,直到2022年6月底的某一天突然興起把閱讀心得放在臉書的念頭,於是「射手媽咪婷婷的書房及人生相談室」於焉誕生。 基本上,粉絲專頁的閱讀心得大致與方格子的文章同時發布,只是多了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01
    【懷特獨白】藍色大門:十七歲的夏天,是孟克柔與張士豪,在輕快的午後相遇私心自作計畫|平靜度過餘生的成長歲月,只待少年成熟時 後青春詩篇與我們的歌,漫步在錯誤中練習 十七歲的夏天是平靜的午後,慵懶的太陽羞澀的對我點點頭,依稀記得初中談的第一場戀愛,但也隨著時間渦旋的攪和,變得模糊,在這記憶光軌的輪廓,變得不再清晰可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沒有大雨澆灌、沒有濕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9-17
    #10《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逃避死亡=不懂生命你覺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死亡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2-07-01
    si薰|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人生的路,且長,且短,且珍惜,因為無常,更顯無奈,只能過好每一天,把每天當做最後一天,凡是就無需算計,無法汲汲營營,盡力就好,珍惜生命中最珍貴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11-03
    ~倒數56天~十四歲可以思索的問題帶女孩散步賞花,花樹下,我們玩花排字。 晚上,女孩說早上出門雖然有趣,但花了太多時間,讀書計畫未能完成,明天不出門了。輪流洗澡時,我把《大武山下》作家詢問14歲孩子的問題照樣問了女孩~ 身為小孩,最難的是什麼? 晴-有威嚴,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