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日記:22歲、日記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是用腦波就可以寫作,我應該已經出完幾本小說了
特別是洗澡和睡前
星期五過得不太好,甚至在想要是沒有出門就好了
但這種日子也是有的吧
睡了一覺
今天出去繞了一圈,買了肯德基的蛋塔,幾包餅乾
狀態又恢復平常
只有特別痛苦時,我會寫下片段的日記
一天性的心情不好,不太會記錄下來
如果閱讀自己的日記,盡是難受的事
未免也太寂寞
去年暑假有一段難熬的時期
現在回頭去看那些隻字片語
啊,我撐過來了啊
體認到自己精神的堅毅
簡直媲美用小刀削馬鈴薯皮的人
搞不好還是帶著微笑看完那幾頁日記
看完過去
久未見面的國中朋友,突然傳訊問我要不要見面
我很驚訝
畢竟高中過後,我們就不曾見過
這將近十年間我們各自變了很多,也或許只有我沒有
不管是她,還是小立,抑或是一年、兩年才見面一次的哲
她說了
想回家休息幾個月,再找工作,剛好能聚一聚
也是啊,22歲已經是該出社會的年紀


我有沒有答應呢,說實話
幾年未見的朋友間要說什麼,我還真不知道
內心是喜悅的,社交能力卻不足
朋友這一塊,以後日記還會提及吧
2022.10.15
出社會工作這一點,也跟我寫公開的日記有關
當然逃不了俗氣的金錢
畢竟我是要活下去的人呢
總之,大概寫到20、30篇,再說吧
鮭魚蘿蔔泥
鮭魚蘿蔔泥
窺探22歲女子的思考迴廊。縱使生活爛成一團泥,還是想活下去。愛我,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