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上半年的六大計畫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om unsplash

上半年的計畫:


1. 考雅思學術組,並取得總平均 8 分
我其實已經報名了考試,只是要確認是否有達到目標分數,屆時會另外發表文章,分享我的準備過程和經驗。
2. 籌備方格子部落格的第一個付費專題
我覺得這部分會牽涉到比較多層面,包含重新拍攝正式形象照優化介紹的文字等等,所以會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準備周全,第一個專題會跟高中升大學英文有關,敬請期待。
3. 持續經營自媒體,包括臉書粉專和這裡
我希望粉專和部落格都可以獲得更多曝光度,在不依靠任何線上英語教學平台的狀態下,可以慢慢招收到適合的家教學生,讓自己的收入來源更多元且穩定。
4. 持續在住家附近的補習班兼職
為了確保生活品質,能夠養活自己,除了為補習班檢查成績單相關內容,可能也會嘗試跨出舒適圈,當一位兼職英語教師,但目前還有未知數,所以只能先說到這裡。
5. 維持自學英文的習慣
為了維持自己的英文程度,以及確保自己有資格教學,每天必然會自行學習英文的四個部分,聽、說、讀、寫,其實這部分從去年大概十一月就開始執行了,就只是要確保自己能夠貫徹這個習慣而已。
6. 維持身心平衡
為了能夠重拾自己最喜歡的運動─拳擊,我會積極運動或活動,不只是減重,也是為了讓自己的體能和身心狀態維持平穩的狀態,以迎接生活中各式挑戰。
from unsplash
目前大致主要是以上六項大目標,希望能一步一步築夢踏實。
那大家呢?有沒有特別想要達成的目標?
from 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y Pan
Mary Pan
大家好,我是瑪麗,英語本科系畢業,過去有四年左右的英語家教經驗。歡迎對於學習英文、考取英文相關檢定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若有興趣跟我進一步討論家教內容,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