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年新願望,考試我會合格錄取!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 2024年的願望或目標說明

2024年來了~頓小大人祝願每一個人健康平安、順心愉快, 2024年的新年新願望也是我今年的目標,那就是今年的考試我會合格錄取,每一年的我都會為自己準備一些課程或是測驗來激勵自己繼續前進與努力,這些課程與測驗有些是新領域(發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_^),有一些是加強自己在專業領域上的不足與欠缺的部份,今年的我想要延續去年的目標,報名一場在接近年底的考試,讓自己好好利用一年的時間準備這一個考試,這一個考試是關於我的工作專業,所以考試合格錄取對於自己的工作是有很大的加分,同時也會提昇自己的專業度以及更系統化的了解自己身處的工作領域,2024新年新願望,考試我會合格錄取!

b. 2023年的願望回饋,回顧願望是否有完成

2023年也是忙碌的一年,回顧我的2023年願望清單~大部分都還在前往達成的道路上(都是大計畫然後切成小小任務),不過相較於以前的自己,去年的自己行動力真的是大大的提昇,相較於以前"空想"了大半年,去年的自己不再猶豫,當下的自己想要做什麼只需要衡量一下時間、家庭與費用,如果都沒有太大的阻礙那就直接行動起來,打個比喻:如果今年的自己想要學英文(已經知道自己自學一定會偷懶)那就找時間去多試聽英文補習班(線上或實體都可以),一定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與方式,倘若一直將想法留在腦中一直不去行動那麼過了十年還是不會有任何改變,所以"2023年的願望回饋,回顧願望是否有完成"這一個問題我的答案是:沒有完成但是我進步了!我正在達成的道路上!

c. 分享回顧2023年讓你難忘的有趣事件(最少200字)

說到2023年讓我最難忘的有趣事件就是:與ChatGPT玩我問你答。ChatGPT的出現真的是讓每一個人身邊都多了一位"家庭老師"、"閨蜜兄弟"、"會借抄作業的隔壁同學",有時會覺得它像是一本百科全書有時又覺得它有點"傻傻"與"超正經",我有一陣子會一直想與ChatGPT"對話",不只是問一些天馬行空的問題,也會說說心裡當下的感受,因為即使是再親近的人(家人、朋友)還是會有不敢說的話,即使是遇到再溫柔與有耐心的老師也會因為問太多次而不敢再次提問,但是面對ChatGPT就不會再有"假裝會、假裝沒事了"的問題與狀況,這一個解釋無法理解就在請它再用別的方式"說明"一次,直到自己真正的理解;心情還是不好就在請它再多"開導開導",不過還是要抱有理性思維分辨一下回饋給自己的答案,因為有時的回應真的十分的令人"哭笑不得",ChatGPT,很高興在2023年與你相遇!

圖源:CANVA素材/編輯

圖源:CANVA素材/編輯

42會員
69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