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石之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周進行到綠寶石之光,內在有一股創造的能量湧動,打開電腦,文字便在指尖嘩啦啦地流瀉出來。
實修"光的課程"邁入第二年,終於從身體層面的清理,進入到超越物質的行星級次,對生命有更細緻的體悟與覺察。
"光的課程"是宇宙中的高頻存有,透過通靈的方式傳遞下來的教導,目的是帶領地球人類進入更高意識,以達成投生地球的使命,最後回到光中-生命最初的源頭。
"光的課程"當中,身體層面的清理共有四個級次,行星則有九個級次,每一個級次有十二至十三道光,每一道光顏色不同,所啟動的業力主題也不一樣。
每個級次的跨越,會感覺像生命的輪迴,清理過的課題會在下個級次的同一道光中重複出現,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切入看見,然後再送入光中。
被光清理後的靈魂會更加輕盈,卻也同時沉重的體會到,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一個根本的業力主題,人生的情節無論如何開展,總是圍繞著同樣的業力主題,沒完沒了的反覆輪轉。
我明白這個主題,就是我們來到人間需要突破的課業,也是投生地球的主要目的。
沒有人不帶業而來,但當將累世的業力一再翻出,試圖集中在短時間內清理乾淨時,就難免對這反覆來去的信念及情緒感到洩氣,因為這一級次結束的課題,在下一個級次又會重複發生,貌似永遠滌除不盡。
"光的課程"進行時,有點像是濃縮的生命歷程。每一道光都會讓我們遇見不同時期的自己。
有可能以作夢的形式出現,或是沒來由的情緒低落,逼迫我們揪出最根本的情緒源頭,或是在生活中出現一個事件,讓我們覺察到自己內在的反應,並對應到過往的經歷。
然而往往進行到下一道光之後,這事件便悄然結束,也許是問題獲得解決,也許是自己變得不那麼緊抓不放了,那麼問題在雲淡風輕後自然也就消失無蹤。
在生命輪迴的過程中,開悟的契機便是意識到虛幻的故事情節背後,有一套固定的信念模式在推動運作,"光的課程"最常提到思想引導能量,能量創造實相。
實相看似堅固,實則變幻莫測轉瞬即逝,永恆不變的是背後需要被看見及療癒的信念,看見了,用光清理,下次實相再度生成時,就有更細緻的覺察力,內在起的波瀾也會逐漸微弱,最後就像在觀看自己人生的電影,一再重複,有點煩,但靈魂已能置身事外。
我罹患腎衰竭的貓,每個月需要大量的醫療支出,他的胃口總是時好時壞,需要不斷變換貓糧來應付他的挑食。在進行到某些顏色的光時,我會特別感到憂慮,莫名的有金錢恐慌,雖然我有穩定的工作,家庭收入也綽綽有餘,但這段時間我會加強灌食,以調節貓糧的開支。
我看見這是對應到了童年家境困苦所根植的匱乏感。然而只要這個創傷信念的力道還在,情緒與行為便會不由自主的隨之而起,這就是業力模式。我只能覺察,送入光中,清理再清理。
我明白這些童年經歷所形成的創傷信念,已深深烙印在我的人格當中,形成所謂的"小我",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面對及清理,好在"大我"總是如如不動,看著一切發生而又結束。
生命是從宇宙光源投射出來的太虛幻境,這個光源才是我們原本的家,在幻境之中借假修真,修到靈魂徹底乾淨了,就能回到真實圓滿的光的懷抱。
"光的課程"令我深刻體悟到,這一道光所在意的事情,在下一道光就能自然放下,因為下一道光的焦點又會轉移到另一個事件上。人生不也如此,各個階段關注的焦點不同,然而意識聚焦在哪裡,生命就在哪裡。
過去的愛恨情仇,現在看來是如此荒謬可笑,而未來的我回顧現在的執著較真,不也會覺得不值一提?
本來無一物,"誰"在惹塵埃? 看清業力模式的重複詭計,生命仍需隨著劇本前進,心卻能不陷溺執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