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5. 靠自己走出來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消失的那年|5. 靠自己走出來

\\



看著四方 同樣泛著黃光的街道

完全無法辨別從何處來的


而我們也都清楚知道

彼此是個連導航都救不了的大路癡…



突然泰亨握起我的手 大力地晃呀晃

「天使妮啊 你應該可以瞬移吧」

他眼睛發亮的看著我 賦予了滿滿期待


「這時又變天使了!?」我激動的說

「呀 我是實習生呀 我也沒試過啊!」



而我正賣力地想把手抽回來

雖然隨著朝夕的相處

我們有變得越來越熟的跡象



我是個保守罐頭啊!男女授受不親!!!



別 老 是 肢 體 接 觸

我 承 受 不 起  切 拜





「試試看啊 試過才會知道嘛」泰亨祈求著

換成雙手握著我的手 更緊了 像逗我一般…


可惡的孩子 欺負人啊

我只好放棄抵抗 還輕鬆些


「不是啊 是要怎麼試啊」我無語到不行

「我又沒有神…力……」突然腦中閃過和白爺爺的對話





「誠心地給予祝福 皆能心想事成」





給予祝福

就能心想事成…?


算了 死馬當活馬醫吧

於是我半信半疑地閉上了雙眼

在心裡想了一遍又一遍


最後緩緩睜開眼時

神奇的一幕出現在眼前


其中一條路竟然出現 一排排發光的腳印

而延伸的方向 正是我們先前走過的路



我轉頭看向泰亨 眼裡滿是欣喜 「我知道了!回去的路」



泰亨還有點失落的噘著嘴「不能瞬移嗎…」

「安堆!」我態度堅決

「我才沒有厲害 等下移到河裡怎麼辦」





就這樣我帶著泰亨、沿著足跡走在街上

就在轉下一個路口時 腳印卻不見了

我納悶的停了下來


「怎麼了嗎?」他問,

這時我才注意到他鬆開的手

還有腳上連結的金繩

啊…該不會……


我只好向他伸出了手

這次換他有點矇了 眨著眼、困惑地看著我

真難以啟齒「把手給我 不然我看不到腳印了」

難得看我主動 泰亨馬上就把手放上來牽好

怕我下一秒會反悔


「不過哪裡有腳印啊」他好奇的問,

「咦?你看不到嗎?」我訝異著

我把視線移回面前的街「那現在呢」


在他眨眼的剎那 眼前的路竟然發生了變化


那發光的腳印點亮著大道

像施了魔法般 美的不像話


「哇!!!!!!」他發出驚嘆 嘴角上揚



下一秒 他興奮地拉著我就跑

跟著那點點足跡 快樂得像個孩子


而我就這樣配合著他的荒唐

在浪漫的巴黎街頭 奔跑著 嬉鬧著



伴著我給他的祝福——





\\





巡演告一段落

我們搭乘飛機回國


經紀人在飛機上拿出一朵朵太陽花頭套

看向了那三位懲罰中選者

而他們紛紛有默契的眼神迴避著


只有泰亨興奮的舉起手「哦!好可愛!」

「可以先借我玩嗎」,

「泰亨啊 既然你這麼喜歡 可以代替我嗎」碩珍說,

「哎呀哥 你明明就很喜歡戴這些奇怪的東西」

「我們都知道好嗎」泰亨接起頭套套上


我見他那滑稽的模樣

噗呲 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哦」,

泰亨轉向我 得意的露出招牌燦爛笑容


「你今天怎麼這麼開心啊」他比平常雀躍了很多,

泰亨靠近我用氣音說著「因為要放假了呀」

他打開了手機的行事曆秀給我看

上面是他標記要回家看父母的日子


讓我想起前陣子 經紀人向他們承諾的假期

「難怪這麼開心」我說,

泰亨手舞足蹈著向我表達他的喜悅



下了飛機 他們幾個換上了跑彈懲罰

變成一朵朵燦爛的太陽花


我在一旁跟著其他成員們

一起笑得合不攏嘴


而碩珍、號錫、玧其的笑

好像不是在笑呀哈哈哈





回到宿舍

我第一次來到泰亨房間

亂得完全在想像之中



他急忙收拾一番

突然有人在門口講話


我們轉過頭一看

是光著上身的 田!柾!國!!!!!



他像平常一樣「泰亨哥 你有衣服要洗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沒了



泰亨衝得飛快 急忙擋在我與他之間

「沒沒沒 我等等自己拿去就好」


突然外頭傳來雞米的吶喊

「等等啊柾國 我身上這件也要洗」


說著邊走邊脫掉上衣 快要走到門口時

我眼睛跟著 越 睜 越 大


泰亨朝著外面大喊

「你們以後在家 不要脫衣服走來走去啦~~~」

說完便把大門超大力的關上

轉身看向我 「你剛剛什麼都沒看見對吧」


「哦」我露出笑容

「我什麼都看見了呢呵呵」





「各位~集合一下 我要宣布接下來的行程」

經紀人在門外大喊著

泰亨興奮地立刻走了出去

而我也跟著一起聚集到客廳



「不是說原本會休息一再開始嗎」

「怎麼又直接排演唱會了」

「而且中間的短短幾天的休息時間 為什麼又被排滿了」

「代言 拍攝 新歌錄製 排練…」


他們氣憤地說

而經紀人只能不斷安撫著

一樣的說著 是公司的安排呀



泰亨默默取消了手機上

那個準備要回家看父母的行事曆



「我們之後 一定幫你們爭取一個長的休假」

經紀人承諾著


但他們已經能猜到這又是個空頭支票



我在泰亨身旁 看見了他的失落

「還好嗎」我擔心的問著,

而他卻給了我一個淺笑 並輕點了點頭

好像在安撫著我


說他沒事





\\
之後他們 每天都在排練

沒有休息 沒有日夜


這也開始驗證了

之前白爺爺跟我說的預言


而我也開始看到了

那些當時見到的異象



演唱會上越來越巨大的黑影

精疲力竭後被冒出的黑氣

還有周遭殘留的黑煙





那些詭異怪象

都是白爺爺口中的心魔


會在人情緒低落時茁壯

而只有守護天使能夠直接看見祂的型態


要制止這不可控的變數

不能讓祂 影響到守護人本身才行





而待在泰亨身邊越久

我也漸漸意識到了事態的不對勁

可卻一點都幫不上忙



白爺爺曾跟我說過

必須打開他的心門

才能進一步解開心中的結



這⠀是只有我能做到的



打開泰亨的心門

陪伴著、傾聽著、擁抱著

接納他不願且無法承受的一切



但泰亨卻什麼都不肯告訴我

就算我是他的守護天使也一樣



總是說著 沒事 沒事

而成員們也都沒有多餘的精力

能夠解決他人的煩惱


泰亨也覺得不應該麻煩同樣困擾的成員們

要靠自己走出來



但心魔卻越來越龐大

壓力堆積如山 憂愁累積不散



這段期間 我也只能在泰亨有狀態不對的跡象時

陪伴著他 就只是靜靜待在他身邊

並時不時提醒著他


「有我在」



當黑影要將他吞噬時

急忙把他拉走


當獨自在角落低頭嘆息時

從他的視線中探頭出來


當表情稍微暗掉時

戳戳他的臉頰 笑一笑

就能使他重拾笑容



可是壞情緒

總有佔上風頭的那刻





\\





那天 他獨自在練習室裡練習

到達凌晨深夜


我為了不打擾到他

所以在同一層樓隨處晃晃



而突然間 我發現了

眼前地面上和泰亨連接的綿延金繩


竟然從遠方

開始朝著我的方向黯淡了下來


馬上發現大事不妙

急忙跑回泰亨所在的練習室



而眼前見到的

是躺在木地板上

任由死水淹沒的他



我急忙衝向前

拉住了即將下沉的他



賣力往上拽著

卻怎麼都拉不起來


像陷入泥沼般

越掙扎 只會越陷越深





「快醒醒呀!金泰亨!!!」





我不斷地嘶吼著

但他卻怎麼都聽不見…



因為此時的他


已經徹底失去了意識——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