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12. 𝐁𝐮𝐭𝐭𝐞𝐫𝐟𝐥𝐲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消失的那年|12. 𝐁𝐮𝐭𝐭𝐞𝐫𝐟𝐥𝐲

\\



在餐廳外的大廳,旁邊還有著水池造景

一切都顯得很高級的樣子,除了那低俗的兩人...



我明白

媒體行業也有他們的苦衷

要是沒有人觀看 就不會有收益

所以要不顧一切的製造話題、博人眼球



但是!

能不能想想看 有多少人

會因為這麼一句話 受到傷害



當事人外

他的家人、他的朋友

所有一切在意他、喜歡他的人

那廣大的紛絲們



有多少人會因為一句話而難過很久很久



所謂的 "逼不得已"

不是就可以傷害人的藉口!!!


\\


一陣怪風吹來

原本得意的兩人突然打了冷顫


「奇怪 這也沒窗呀 哪來的風啊」其中一名記者問道

另一名記者也感到困惑 而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

「哥... 或許你有聽過 這裡的鬼故事嗎...」


「哈 什麼鬼故事 怪力亂神的」他不以為意的說

「趕快把這篇新聞稿打完吧 等下要發了」


正當他要繼續打字時

大廳的燈開始瘋狂的閃爍 電腦螢幕也跟著一閃一閃的

他倆嚇得凍在那


隨著我的怒火 電腦竟然燒了起來

他們急忙撲滅大火

但火卻蔓延到了他們身上

他們像瘋了似的跳進一旁的水池


過了幾秒後 他們清醒過來

發現大廳的所有人都看著他們

而身上卻一點都沒有燃燒的痕跡


周邊的人們紛紛拿出手機錄行為怪異的兩人

他們瞬間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被人當眾議論紛紛


而他們馬上衝回去查看電腦

卻發現裡面所有新聞稿都被清空

但就算再崩潰 也只能趕快收拾走人 逃離這裡



在一旁操控這一切後嗤之以鼻的我

轉身就看到露出星星眼 滿臉崇拜的泰亨

「太帥了 天使啊~~~」他興奮地抓起我的搖呀搖

我竊笑著「就說吧 我不是好惹」


他開心的挽起我的手

「走吧 快去跟柾國說 我們為他教訓了大壞蛋」

「哈 我們嗎」我寵溺的笑著

任由他拉起手 向保母車跑去


\\


在車內 泰亨激動的跟柾國說事情全部的經過

不久後 我獲得了兩位首帥迷弟

眼神炙熱的望著我 很不自在的用手擋住了臉


突然經紀人開始說了接下來的行程安排

到了年末自然會有很多場典禮舞台

但我注意到的事他說 這個月剩一場演唱會


啊.. 看來這就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了吧

在疫情之前 的最後一場


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又結束了

想到這倒數的日子 不禁讓我陷入憂愁

看向車窗外不斷經過的景色



\\



就像我說的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看著七個男孩在舞台上牽起手 向阿米一再鞠躬

落下帷幕 大家井然有序的離場



望著空無一人的舞台 我出了神

「實習生 在這幹嘛呢」身後傳來他的聲音

泰亨走到我旁邊 而我只是望著舞台不語


「啊!」泰亨突然大叫 把我嚇一跳

「我是不是還沒唱給你聽過」

他拉起我的手「我們在舞台上玩一下再回去吧」



說罷我們來到舞台的中央

而其他人都已經離去 就只剩我們在這

這裡空曠的讓人有些恐懼

舞台外的地方因為夜晚的關係 黑暗無比


泰亨自己見到這個場景也有些害怕

面對這空無一人的觀眾席 台上只剩一盞燈

不安感席之而來


可這時 視線中卻出現一隻手揮呀揮的

低頭看見的是那個瞇著眼的女孩

「啊你不是說要唱給我聽」


一想到了那個 說是守護天使的女孩在身旁

就感到莫名安心



「你待在這」泰亨說完便跑向了主舞台

拿到麥架上的麥克風 測試還有聲音 大大的朝著我揮手

我也大大的回應著他



之後他站在升降舞台上唱了一首又一首

我在延伸舞台那頭 歌聲環繞著 還有陣陣回音

內心有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不斷發出驚嘆


可是距離泰亨真的有點太遠了

依我的視力 根本看不到泰亨啊

於是我正慢慢朝他走去



\\
泰亨唱著唱著 太過入迷 閉上了雙眼


「什麼都不用去想」

「你什麼話也不用再說」

「只要這麼對著我微笑就好」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這所有的一切就像夢一樣」

「不要就這樣消失」


「𝐈𝐬 𝐢𝐭 𝐭𝐫𝐮𝐞 𝐈𝐬 𝐢𝐭 𝐭𝐫𝐮𝐞」

「𝐘𝐨𝐮 𝐘𝐨𝐮」

「太過美麗 而令人害怕」


「𝐔𝐧𝐭𝐫𝐮𝐞 𝐔𝐧𝐭𝐫𝐮𝐞」

「𝐘𝐨𝐮 𝐘𝐨𝐮 𝐘𝐨𝐮」



「留在我身邊好嗎」

「給我承諾好嗎」

「是否一碰觸就會飛走 會破碎」

「好怕 好怕 好怕」


「時間能停下來嗎」

「如果過了這一刻的話」

「會不會變成不曾有過一樣 失去了你呢」

「好怕 好怕 好怕」



「𝐁𝐮𝐭𝐭𝐞𝐫𝐟𝐥𝐲 𝐋𝐢𝐤𝐞 𝐚 𝐁𝐮𝐭𝐭𝐞𝐫𝐟𝐥𝐲」

「就像𝐁𝐮𝐭𝐭𝐞𝐫𝐟𝐥𝐲 𝐁𝐮 𝐁𝐮𝐭𝐭𝐞𝐫𝐟𝐥𝐲 一樣」





可不可以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可不可以給我承諾

可不可以 不要離開我......


好害怕你離開了後 我又變回一個人...



當悲傷的情緒 渲染開來

將一發不可收拾


就像被拉入漩渦中

會一再讓人陷入深淵



泰亨身後的黑影越來越大

他卻渾然不知


就在即將被拖入黑暗中的那刻

他睜開了眼

卻看到了他最害怕的那一幕



天使消失了



那個本該在那端的女孩

卻不見了蹤影


所有負面的情緒瞬間侵入內心

失去重心後



失去了意識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