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23 用觀光客模式度過這一生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概念曾在Blog寫過,今年要再重新整理一次邏輯,提供給這裡的讀者參考。
經營社群以來,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是很多人花太多時間與心力在糾結不該糾結的人事物,以致於失去更多可能性與機會,如果此時的你,因一些不順利感到痛苦、矛盾、迷茫,希望提供你一點對生活的熱情,重啟出發的動力。

人終其一生是孤獨的,即便父母、子女、另一半、手足、朋友有多麼緊密要好,許多責任與問題終究要自己面對。

人世間的變化不是都人定勝天,任何人有可能突然愛與不愛你,真正可把握住的惟有自己的心,也就是我很愛強調的牛排,自我意識這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6 字、18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