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忘記鎖腳踏車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老來臨了嗎?早上出門很開心,騎腳踏車到忠孝復興搭客運,開App看離車子到站還有三分鐘,把前面的把手龍頭用雨傘布包好,坐墊也用傘布包好好的,我怕下雨每天早上都會做好這些儀式然後鎖車。
該養隻狗幫忙顧車嗎?
今早我完完全全沒有意識的自己沒有鎖車,上車閉目唸佛號,到站下車,也沒發覺異常,等到辦公室打完卡,才驚覺找不到key,請同事幫我開門,把袋子所有東西倒出來,沒有沒有沒有~
我這才想起來,我沒鎖車,立刻打給家裡的老先生,幫我去看一下,我畫了一張圖,清楚標示我的腳踏車停車位,心裡唸阿彌陀佛,9:16老先生賴我車找到了,也鎖了。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後來,在櫃檯跟工讀生說這事,他們說我幹嘛不趕快坐車回台北鎖車?呀!我自己回去,我從基隆的海邊再坐車回去台北忠孝復興,可能已經10點多了,老先生去只要15分鐘。感恩家人的協助。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