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作品進度(2)魚乾沒有辣麼浪漫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當我畫完綠島這個大魔王(確實是我心魔),我的筆針直接罷工搞失蹤,
於是我左翻又找,找出了我買的畫漫畫用鋼筆,
不是我有漫畫家的夢想,而是在那時監獄實在太無聊,(請看綠島日誌)
只能畫圖解悶買的,是時候輪到你上場了~

蘭嶼

飛魚總是被文學這個美學包裝得很棒的生物,
那麼一定是肥嫩多汁,大海孕育出來的珍貴禮物吧!
於是我就點了一道飛魚乾來啃,真的是有夠硬!!
不愧是會飛的魚非常的結實,與大量的魚腥味衝刺的我的味蕾,
!@#$%^&*()_
只有配上台啤混和才能化解這驚滔駭浪的海洋濃縮液
沙小工作室所有,飛魚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