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多瘋塗鴉】神奇海洋風~ Part 2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遼闊無際,神秘的大海有許多未知的秘密。至今人類還是不斷的探索。
我常想像自己是個小水手,在海上遨遊,尋寶探險!
所以畫了一位小水手和船隻,必備的望遠鏡可以眺望遠方,和一張尋寶地圖~
自己繪製 鉛筆草圖
神奇海洋風這次我加入畫了大鯨魚,就是因為我想起曾經在夏威夷坐遊艇往返浮淺的時候,偶然親眼近距離目睹大翅鯨呼吸,拍打海面兩三次。確實非常震撼而且印象極深刻。真的是超幸運的!!
海底也會有八爪章魚吧!!我喜歡把章魚畫出圓嘟嘟的嘴!!
自己繪製 色鉛筆上色
想像船隻飄到太平洋靠近赤道的小海島,海岸會見到搖曳的棕櫚樹和螃蟹~
神奇海洋風是不是很豐富呢~~塗鴉畫畫真的令我感到開心成就感,色鉛筆很好入手,也歡迎格友們一起加入塗鴉世界!!
自己繪製 黑色簽字筆完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