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了一款Line貼圖,為了雪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從去年七月開始寫食譜,但其實在寫食譜之前,我的心力都放在努力激活自己的繪畫基因。上架貼圖有點像是給自己的期末作業,雖然我的人生並沒有「期末」這樣的時間表。我在Ipad上下載了一個免費的畫畫APP、在Amazon訂了一支便宜的觸控筆,就這樣開始畫畫。從我住過的地方開始畫、畫到現在的家、我的早餐、我的生活,最後才漸漸開始畫人。有一陣子為了練功,開放粉絲免費報名,畫了十幾幅似顏繪。
畫畫的時候很像進入了一個坑,時間感會突然消失不見,只剩下眼前的線條。畫不好的時候有點痛苦,會越陷越深,越改越不對,必須先抽離再回來,通常重新來過都能用十分之一的時間就畫到滿意的樣子。但抽離是最難的,總會想著只差一點點,再修一下就可以了,然後越改越糟,時間就這樣流逝。
粉紅壞壞豬2.0 (Pink Bad Pig2.0)
一組40張的貼圖聽起來工作量不小,但如果認真在Line Store上面逛,會有一種錯覺,覺得畫圖很簡單。有些創作者的名字按進去,他們個人出過的貼圖就可以刷滿好幾頁,像是逛超市一樣,總覺得這些商品是工廠大量製作的吧!但哪有什麼工廠呢?不論如何每一組貼圖裡的每一張小圖都是經過細心構思再反覆修改,才完成的呀!
基礎工不好的我,畫得很吃力。我的第一組貼圖,全部畫完後又用了將近一倍的時間在修改。因為從開始畫第一張,到畫完最後一張,我的豬也女大十八變,變身成功,只好再從頭修改。那段時間很痛苦,彷彿沒有盡頭,因為看到豬豬仔女大十八變,我瞬間信心歸零,連帶對自己的品管都沒有把握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7K會員
370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