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兒子的生日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大的遺憾是無法當天為他慶生

因為他被帶走了不在我身邊

但是上週末我有提前幫兒子慶生了

成為第一個帶他挑生日禮物、送他生日禮物、祝他生日快樂的爸爸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用AI幫兒子做的蛋糕~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耀西~

用AI幫兒子做的蛋糕~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耀西~



今天對方不同意我提出的見面交往過夜規則

然後傳了以下給我:

raw-image


???

我從頭到尾都很理性平和

掉頭就走、不談會面交往過夜規則、不還錢的不是我耶?

頂多是我的態度很堅定要談上述事項而已。


附上我剛剛的回應:

raw-image



政府可以把邏輯思考放進國民義務教育必修嗎?

拜託了。


(待續)

27會員
79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