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 圖/文 黃久真

母親節就在這週末,孩子們都有準備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也都有開始動手製作屬於孩子們與媽媽的專屬禮物囉~也有許多話想告訴媽媽,就讓我們一起聽聽孩子想說什麼吧~
老師:小朋友們,母親節快到了,你們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媽媽說呀?
幼兒:有喔~~
畇諠:我要跟媽媽說我愛你,小可愛也愛妳喔~
柏宇:我也是媽媽我愛你,我也愛阿嬤喔~
博鈞:媽媽很辛苦喔~我要乖乖讓他可以休息!
幼兒:我也要~~
幼兒:媽媽祝妳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聽著孩子們再討論著要如何讓媽媽可以休息,如何成為一個乖寶寶,心中就充滿了滿滿的幸福,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愛你,媽咪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尤其是我的老媽,祝福我媽——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每一天都那麼快樂!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沒什麼比這兩者更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5-12
「媽媽,我永遠永遠永遠都會那麼愛妳!」有天夜裡,她突然抱緊我的脖子,對我說著「媽媽,我永遠永遠都愛妳。我永遠永遠都不想跟妳分開」說完便沉沉睡去了。 留下了很多感慨、意識清醒到無法入睡的我。 原來在她的心裡,都是「自己不被愛了」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4-02-01
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31-40|你愛我媽媽嗎?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她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9-08
看書吧-如果我不乖,媽媽你還愛我嗎? (摘錄) 我亂生氣的時候、妳也愛我嗎? -->你鬧脾氣的時候,媽媽都會提醒你。媽媽知道你想買新玩具,但是我們沒辦法買下所有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小貪心鬼,媽媽還是很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時候也很厲害喔。上次跌倒流血,我都沒有哭。 -->對啊,你真的很勇敢。不過、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喔。就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25
《媽媽,我愛妳》最近看到台灣關於打孩子、虐童的新聞,身為兩個「個性很鮮明」的孩子的媽媽,實在心有戚戚焉。 我從小就是被又打又罵長大的,而且我媽是不但打得兇,罵起我也沒在客氣的,什麼字眼都會出現。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夢遊世界
2023-07-01
《媽媽,你會永遠愛我嗎?》用繪本讓孩子不再懷疑你的愛是的。父母的愛會永遠都在。 藉由這本繪本,算是撫平被怒吼之後孩子不安的心。 你在成長,爸媽的修為也還在進化。 我們雖然會生氣,但永遠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3-20
男大生宿舍 寒假1 媽,你不愛我了嗎?大一的青春戀愛有多荒唐呢,連洗澡都遠端連線,手機放在衣服架子上,聽彼此的洗澡聲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12-30
與媽媽和解:你偏愛兒子,只是因為我是女兒?是不是因為不是兒子所以你比較不愛我? 近期處理學員內心深層情緒,面對了一個傳統的老議題「重男輕女」,雖說是老議題,但因為自己在家族中也深深體驗過,雖不是直接,但間接的多重感受,當父母重年輕女時,對身為女兒的角色,有多麽的錯愕、無法理解、無法接納這樣的情感差異,是因為一個我無法改變的事實-「性別」。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10-19
媽媽,你還會愛我嗎?從小就沒看過媽媽的她,小小的手握著電話,仔細聽著媽媽問的問題,享受著那短暫擁有媽媽的感覺。 “你最喜歡什麼科目?“ “我不知道⋯⋯應該是畫畫吧?“ 羞澀地回答。 “你很會畫畫?“ “會一點點。“ “英文怎麼樣?“ “也會一點點。“ “為什麼你什麼都只會一點點?“ “⋯⋯“
Thumbnail
avatar
小盧老師 Miss Loo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