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早有答案只是不去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很多人在情感裡走的渾渾噩噩但其實許多徵兆當你靜下心來是有跡可循的。在現代愛情速食的世代裡,要尋覓一段真愛似乎不太容易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透過了網路世界來彼此認識,一切都變得不夠真實也似乎變得不夠真誠了!就像寫故事一樣隱藏了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不容易相信別人,感覺比較虛幻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變得更加的單純或簡單呢?
靜下心來想想,回溯周遭朋友訴說著自己的感情故事有些工作裡其實很難認識對象所以也加入了網路交友的世界,當然有時後也是會聽到某些人在網路上認識了不錯的伴侶,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機率到底有多大?因為聽到更多的就是在交友網站上找到一夜情的更多。
啊!原來呀!也有許多人好不容易認識了一個對象卻在許多時候是自己披層紗在看事情,把一切霧化跟美化了!明明不適合卻不停的告訴自己可以包容,明明不適合卻因為自己付出了愛而在忍受、明明不適合卻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多....很多的明明不適合和很多的卻以為,所以親愛的你們請不要用眼睛看,也不要用耳朵聽請真正的用心去感受,如果在一段感情裡你盡力了沒有對不起對方也沒有對不起自己那就值得了,然後一切的好與不好絕對不會再是自欺欺人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真誠的對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32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角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魂暗夜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生家庭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揚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裡的恐懼,會在某個時間與你和解。最近,因為其他的分店缺人,因此店長讓我與另外一位同事一同去支援。 支援的當天,我在休息時間遇到了,我當初進入公司後,認識的第一個店長,這時的他已經是管理一個區的經理了,老實說我對這個人的印象並不好,因為剛進入公司時,我是待在內場,手腳並不快,加上店裡比較忙,不管同事還是主管都希望新人盡快上手,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6-02
〔 心裡的傷,身體會記得〕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他在學生時代被同學拿衣架威脅的經歷,引發了對於父親體罰的回憶。同時,作者也提到了自己的腰痛與心靈創傷之間的關聯。通過這些零碎片段的回憶,作者呼籲我們應該願意靠近自己,接納自己的過去,並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四十爹
2024-05-30
心裡覺得她是好女孩在你心裡 她是個好女孩 對嗎?
Thumbnail
avatar
Black 黑桃
2024-04-18
心裡說話的聲音與回憶方式 上次跟同事聊到一件很神秘的事。 關於我們在內心說話,聲音會是異性的聲音、自己的聲音還是無聲呢? 又或者,是否思考過⋯⋯ 回憶一件事的時候,是動態畫面?帶聲音嗎?還是靜態畫面?還是只有文字或感覺呢? 我個人是在內心說話沒有聲音,所以我常常聽到錄影中我的聲音時,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竟然很
Thumbnail
avatar
雲淇
2024-03-07
台灣設計頂規智能廚餘神器 新時代處理廚餘更智能 超值早鳥優惠瞄準環保新潮流環保意識在當今社會迅速蔓延,為了響應環保新潮流,搜咖科技引領廚餘機界的最新革命。今年九月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架,推出的MEGA廚餘機皇,堪稱廚房神器的極致之作,單日便在已經在眾籌活動中獲得了百萬銷售的支持。現在,慶祝銷售突破兩百萬,限量加碼20台的回饋計劃更是引發了市場的熱烈關注。除了超值57折超超早鳥
Thumbnail
avatar
Nieves Blanca
2023-10-20
在廣大的時間洪流裡能感到萬幸的, 無論對錯,不停滯是唯一的答案。總是難以用淺淺字句形容年年潮汐,二〇二二,那是一個依舊無法定義的一年,有很長一段時光好似特別漫長,好在太陽的眺望仍提醒著時間絲毫未停下腳步。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12-31
20221219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報復性旅遊」是個靈魂概念,問題是身體去了哪裡~大盤正愛的破降空單準備回補「你在那裡?」~「俺在你心裡!」 故事緣起:在高雄夢時代前舉辦的「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在時代大道登場,有OPEN家族、Hello Kitty、史努比、美樂蒂、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共17顆大氣球參與遊行,吸引大小朋友參與,相當熱鬧。 https://youtu.be/mahpQdJ9zgo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19
是不是生活上遇有問題時,導入心法就可獲得最好的答案對,所以要不停的加強心法,一旦遇有狀況時,若心法不夠就容易走入外道;正法與外道最大的差別就在思想觀念,所以平常一定要加強、提昇。提昇思想觀念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確信眾生皆有佛性」,要把這個思想觀念鞏固住,而且不要有差別相。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6-30
盤前應對6月29日,只是讓您提前心裡有底,不是讓您以為可以大殺四方。在昨天台股一開盤尚未明顯下跌時,若當時您看到油價已彈升至110美元,然後之前有仔細看過這兩篇舊文: 所以這次升息,一樣嗎?系列文完結。 無法預測反彈幅度,但總該有判斷的依據吧? 以下再補充幾點重點,並簡略說說今日盤前應對: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