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律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詩律
音樂: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10 Years After Ver.) Lyric AMV (English+Romaji+Kanji)
When I Boring You , I ask Not For You. When ever Hiding You , I Miss You
一曲英文詩律從調味罐的身體裡面發了出來,有點俏皮又帶有期待著心愛的某個人一樣的思念情曲,在這樣的練習下蛋生出來了,代表著調味罐的一首「主題曲」,調味罐開始跳著東南風情的裙擺舞蹈,搭配著她那輕快搖曳音拍如夏天爽朗的海風,調味罐的音樂正吹拂著大家的內心,而這時候調味罐的聲帶處長出了那朵花瓣所綻放的一種果實「黑墨」。
織綾抿著下唇臉上模畫出人們有點若有所思的焦慮疑惑表情,接著擺出一副帥氣不輸阿波羅的樣子,筆直左手瞬間選了「淨色」的氣泡球,就像一把流利的金屬刃器,在空氣中劃破一道風壓,鏗鏗作響的高音迴盪在這盧恩文字的詩律樂聲中。
所有的碎細粉末就像一股流沙匯集到天筷的雙腳上,只見到天筷身上的彩帶迅速在兩隻係白絲密的雪牙白腳踝上各打出一支小絨花,一雙有折大理石紋裡的象牙藝品混織在那兩朵小絨花的周邊,形成一雙專屬於天筷的第一個「筷套」,也就是一雙保護雙腳用的「絨靴」。
調味罐的聲帶音色就像是將黑色的墨條滴入雪水然後來回的在硯台上來回研磨出那種稠密如膠的黑墨,調味罐所擁有的聲音就像是菸嗓卻更像石震滴水穿透音混合低量膠著的迷磁古色低音樂嗓。
調味罐反覆地唱著這首歌曲,所有身上的琉璃開始向畫在空中的梵谷「星夜」那樣的同軸星軌的琉璃彩繪,延伸出來的蜿蜒有如削頻果皮那樣的曲合彎舉,更像是各種雷絲花邊的琉璃再做一次的重新裁縫設計自己的外形一樣。唯有他頭上那黑色的琉璃豎髮跟那張從藥師佛得來的美臉與身形沒有改變,沒想到調味罐的化生就變成了是一件優雅的白色琉璃蕾絲澎澎裙款式的新娘禮服在他的腰間,上半身則還是保持少年的赤裸外型。
調味罐:「這就是我應該有的樣子嗎?怎麼覺得好難移動,但是很好固定在地上的感覺。」
紙秧:「因為你還沒有像我一樣的『真心』,所以你還只能當個固定式的調味罐啊。」
織綾:「我想我們真的多了幾個至寶小朋友了,世界總是有新奇的一天讓我願意再陪你們走下去。」
天筷:「沒想到,如來真的讓鬼族可以重現光明,也讓其他天上的種族願意傳送相關的修煉方法給重現的鬼族。這是剛剛挪吒特地說給我聽的,我才願意再次以人的外型,重新雕刻自己那種骨疼。我想只有織綾不懂這種生命為了上帝所給予的電擊而動徹心扉到麻痺的感覺。」
織綾:「我就是不懂,為什麼『言午』會有跑出去的靈,當上帝要將罰時候,言午還甘願受罰,那雷擊敲打在青銅言午上面,根本不痛不養,或許這是言午留給『段任』一種畢業鐘聲的歡送旋律吧。」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