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招財揪吉(陪沈團):揪吉五十-新年開春就是要好好招財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文章僅供實際購買心得分享*
能不能跟上時代,是企業或品牌經營能不能長期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德國Donkey工作室將源自於日本傳統幸運招財貓,經過再設計與行銷,讓招財貓原本屬於舊傳統的物品,重新打進年青一代的市場,再一次獲得關注。
台灣的曉創意也將華人世界最具招財吉祥的招財蟾蜍,重新賦予新生命,讓過去我們印象中團統復刻蟾蜍外型的型態,設計出線條更流線形,更具有這個世代美學感的外型。
之前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美食節目,經常分享一些經營多年的老品牌,透過接班人,特別是年輕一輩,接手之後運用新世代思維和行銷手法,重新包裝過往的經典美食,打造出讓這個時代的年輕人也會喜愛的新商品。
以前覺得傳統招財蟾蜍外型沒這麼好看,但又想要尋找招財工具的你,外型兼具時尚及可愛的招財揪吉,或許是值得入手的好物。

購買物品 : 招財揪吉:揪吉五十
購買金額 : 原價1250元
購買物品 : 小荷葉
購買金額 : 原價80元
購買地點 : 陪沈團限定優惠團
使用心得 :
當初因為朋友推薦之下跟了知名KOL陪沈團的期間限定特惠團,買了招財揪吉的揪吉五十這個尺寸。雖然價格上確實比其他招財工具再多一點點,不過包裝可是很有誠意。
他們不僅有多種尺寸,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首隻揪吉我選擇代表財氣的黃金色。裡面還附有一個同色鍍金盒子,平時可以當作收納使用。為了能讓擺飾更有完整性,朋友還推薦加購小荷葉,平時如果放在財位時,將揪吉放在小荷葉上,真的看到心情都愉悅起來。
收到貨後隔幾天正好是公司尾牙,自己拿到摸彩券之後就先壓在揪吉下面集氣。可能是天數還不夠長,或者是揪吉剛到我家還沒有很熟,最後尾牙沒有抽中任何獎項。
但如同盒內小卡提到的,絕對不是購買後就能發大財,最重要是自己信念是否夠正面、堅定,只要相信,也許未來真的會實現財富自由。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8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