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水晶球!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2023.1.17
昨天夏開玩笑問我是不是有水晶球?我當然沒有啦,但我知道,書店有賣那種裝水的透明塑膠球,裡面放進一些亮片啊什麼的,當作聖誕小屋上的雪花,還是什麼熱帶魚迷你世界之類...XD
同為創作系的簡印她說想看更多,這就是今天的成果囉,感覺像是在回應欄聊天聊出來的!!昨晚是太空,今晚是水裡,都是不用帶氧氣罩就能呼吸的童話人物,多棒~!
為了畫面的真實感,我還是去查了一下,關於水蘊草的資料,記得小時候學校的荷花池裡,就有很多這種東西了,但是自然科學講到這個水生植物,已經是小四,老師借來顯微鏡,讓我們看看從水裡撈到什麼東西,我看到一隻變形蟲在動,很有趣,不過,要是直接把這個水喝掉,腸胃會變成怎樣,就不知道了。(胃酸贏還是細菌會贏呢?)
我還真能想,昨天在浩瀚的宇宙,今天兩個小人就跑進泡泡裡,繪本風格不需要框架,只要你喜歡,怎樣都好~~^^
喜歡正說著童話的你
故事是假的
兩人的故事是真的
喜歡寫文給我看的妳
文字不會說話
默契能讓文字有了聲音
喜歡正在看這段文字的你
歡迎進入無憂無慮的夢想泡泡
這個充滿了快樂的迷你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