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筆吉|夜裡emoji …齜牙咧嘴的向我襲來…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裡是這樣子的...
我凌晨三點坐在客廳拆著牛奶糖的包裝紙
紙張的包裝聲和時鐘的滴答聲
襯托了周遭的寧靜又多了一分詭譎..
-
家裡玄關旁是一個拉門的和室
我餘光被亮亮的燈光吸引
看到和室的燈被打開 門被拉開留了一縫
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快三點了..
-
我起身回到房間睡覺
跳上床翻了一個身
突然眼前是一個巨大張的臉 貼在我面前
祂的眼睛很大 鼻子很大 黃色的臉
看起來像emoji 🤥
-
突然間祂笑了一下…
唰!朝我的臉瘋狂啃咬
我用力掙扎 奮力抵抗
感受到皮肉被撕裂..和祂四目對看
看到祂嘴邊還有我的皮和肉
接著 祂再朝我的右腳襲來
夢也醒了..
哈士吉掰掰
哈士吉掰掰
連夜的惡夢… 每個早晨叫醒我的不是枕邊人 都是那該死喜愛胡亂做夢的腦袋 「咁!你給我閉嘴!」 從2022開始連載惡夢筆記 希望有天能將惡夢全部全都噬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