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拍不出228版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2017/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南韓史實改編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A Taxi Driver》上映後

又見覺醒老中青年在靠北台灣拍不出來, 黨國餘毒文化洗腦什麼小的

我只能說21世紀已經快過完第二個十年了, 不要在那邊耍白了好咩

EVERYTHING IS POSSIBLE

首先要把拍這種片子的目的想清楚

大卡司賺大錢的商業片?.....麻煩滾回知識分子同溫層講幹話

想必是散播相關事件的存在這類的目的

OK, 那散播方式已經不局限在單一影片在院線影院撥放的方式

同時免去很大一部分所謂被封殺的問題

 

再來最重要的錢

又一堆覺醒老中青靠北要花很多錢, 齊柏林魏德聖都賣房子云云

那是因為他們"個人"想拍那個題目, 看各大討論區好像所有人都很想拍228嘛

各個喊得出名號的自稱"台灣人"大小團體/意見領袖都募一些錢

我記得這些人都超級不屑拚經濟, 想必募個海角七號等級的資金應該很簡單

如果很不幸這些人都很不濟, 那沒關係還有不少別的途徑

群募算是很流行的作法, 甚至都有網頁(中文的噢)教你募資拍電影

幾個有號召力的本土紛絲團應該是可以號召到不少粉絲來投資電影

像nagee和不禮貌鄉民兩個團, 規模算不算大我不清楚但紛絲加起來有38萬

只要有一成都投資少少的一張小朋友, 就已經半部海角七號了

 

最後是人

重點中的重點必須找一個講故事很高竿的編劇

盡量不要找人權咖或平權咖, 不然故事很容易偏離重點

演員絕對是找素人, 那一堆被水槍噴, 被警棍敲破頭都不怕的是上選

反正他們應該也不會擔心被中國封殺什麼的

我想從裡面應該不可能挑不出合適的人來

反正要培養台灣新人才嘛, 順便

 

我想上面這串一定會被靠北不夠專業, 很多細節都沒考慮到...什麼小的

那些靠北都對

單純覺得一堆號稱多有思考能力的人嘴不出個方法真的是很奇怪, 所以來嘴一下solution

又沒人花錢聘請我搞這些事我研究的清楚到可執行是要幹嘛???

 

    5會員
    56內容數
    kte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