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尊人卑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不用多說, 各位就是過著大家既開心又不開心的日子, 放假很爽, 但有人不爽, 長輩很煩, 年輕輩的離經叛道也很煩, 好啦大家彼此容忍的放假或是乾脆眼不見為淨跑去日本(難怪很多旅遊達人都要去日本).
這幾天就是瘋狂拜拜, 我現在可以預言未來未來沒人會搞這些東西, 繁文縟節, 以後就是麥當勞肯德基跟神明一起吃, 我真心覺得政府是不是可把過年日子改到暑假? 一堆飯菜要等拜完然後菜都冷掉, 然後再吃, 我是覺得那為何不跟神明祖先一起同樂? 更何況神明祖先也有年輕接班人啊, 與民同樂嘛, 我們邊拜邊吃啊.
東西最後我們吃冷掉的, 神靈開心(?)賤民如草民我肚爛, 這樣對嗎? 應該是一起吃吧, 而且我們供養神靈, 應該他們要看我們的臉色才對吧? 班是我在上的, 天氣運勢靠股歌, 大家互相啦.
還有, 拜餅乾啥的你也先拆開來吃下, 不然神明不會拆開怎麼吃哩,這才貼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