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寫廢文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年級生勇敢買房", 這廣告超多, 看到我這個7年2班深感佩服.
歐買尬, 現在連買房都需要勇氣, 我的勇氣, 已經存起來以備以後阿共打過來時, 抗中保台仔烙跑時, 要拿出來面對阿共仔!!!
似乎社會不幸福, 家庭不美滿, 職場不友善, 大家都越想買房, 為什麼勒, 想要躲在自己的小框框同溫層裡面.
老盃老木難相處, fine, 不要住一起就好了, 等著接受遺產(講得好像有一樣).
工作遇到笨老闆雞巴同事, 換工作就好了...嗎?算了還是躲在我的小天地.
社會不友善用, 開車遇到鬼切司機直接切過來MDFK, 機歪店員機歪廠商, 拍影片罵他吧, 躲在我的小天地.
上述的種種, 所以需要一個小天地, 讓我有棲生之地(最好也找個伴侶一起扛), 所以只好買房囉.
原來房價的元兇是各位啊, 媽的勒, 我真的是錯怪了花部長(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