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一個人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新年一個人,在充滿華人的地方顯得特別蕭條。
寬廣的街道上,車流稀疏。
偌大的人行道,三三兩兩的人群,顯得自己更加的,一個人。
是的,這就是我要的自由。絕對的,沒人打擾的自由。
在空蕩的街道上匆匆穿行,閃避著新鮮空氣。
如果老了,仍是一個人呢?
實際上,我的親戚家人也不遠,但我選擇了不相聚。
我的心裡有遠大的抱負,有重要的一件事要做,所以這些都可以擱置,但那件事是什麼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總之,新年不得不出門覓食的我,也成為了一個人在街上走的其中一人。
不管為了什麼而一個人,其實也就是那麼一件自然的事。
雖然其間有點不安地,拿起手機打電話、傳訊息裝忙,但也是有該放下電話,自己走的時候。
雖然一個人,也要照顧好自己。
二八十六
二八十六
二十八歲的媽媽,常常用一些觀念把自己困住,又不知怎麼地走出來了。身具多項技能,尚且能自娛自樂,一言不合就把人封鎖,黑名單太長只好上網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