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與資源:泡泡麵的技巧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是不那麼常吃泡麵的,因為有一點鹹。
但出於一些原因,即:泡麵的便利性與即刻的飽足感,我這兩天吃得比較頻繁。
人的惰性是很可怕的,如果沒有一些必要的理由,人常常可能屈服於惰性。
比如:飲水機在樓下,這種情況。
是的,因為飲水機在樓下所以我更傾向於裝個兩大壺水慢慢地使用。
當然,資源有限,就有用完的時候。而只要人活著,而沒有其他營養攝取的方法,就會餓。
是的,比起去樓下裝水我更傾向於先打打字。
好了,我剛剛說到哪?資源有限。
在資源非常有限的情況下,還是想用來煮泡麵,就要使用非常少的水。
這個時候,我深深體會到了,對於資源的焦慮。
所幸,我用電鍋煎泡麵,意外地得到非常Q彈的麵體,在此分享給其他像我一樣未知用火的群眾。
二八十六
二八十六
二十八歲的媽媽,常常用一些觀念把自己困住,又不知怎麼地走出來了。身具多項技能,尚且能自娛自樂,一言不合就把人封鎖,黑名單太長只好上網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