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偶像 2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偶像……有太多想說。
我其實不是一個常追星的人。
曾經有的追星經驗,是和同學一起去追他的偶像。
但出於我本身對這方面的孤陋寡聞,我甚至不太知道我們一起追的是誰。
總之,我就盲目的跟著一起跑會場,買專輯?要簽名。其實只是想和朋友一起開心地做一件事。
直到我無意中遇見一個,真的崇拜的對象。和對虛擬人物的喜歡不同,這樣一個人是真實存在的。
崇拜是什麼呢?
應該是仰望式的,有距離的欣賞。
「自己想做卻做不到的事,他做到了」是因為這樣而感到欽佩吧?
有時候我認為自己是個勇敢的人,因為我喜歡靠直覺行動。
然而我也是個有點懦弱的人,因為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常常限制了自己的行動。
所以我很羨慕能堅持勇敢的人。
許多能成為偶像的人,應該都具有堅持的特質吧。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那些熬過來的,經歷過風雨的光芒,總是特別耀眼。
前面跟風買的專輯,雖然只有一兩張,但循環聽著所唱的一段段故事,也能聽出夢想的縈繞。
一直走下去的人不多,但走久了也許能有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蛻變。
感謝我的偶像,感謝他一直走在前面。
二八十六
二八十六
二十八歲的媽媽,常常用一些觀念把自己困住,又不知怎麼地走出來了。身具多項技能,尚且能自娛自樂,一言不合就把人封鎖,黑名單太長只好上網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