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畫意 | 太陽笑出了溫暖 Smiling Sun With Deep Warmth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詩情畫意 | 太陽笑出了溫暖 Smiling Sun With Deep Warmth
群鬧嬉笑時的沒心沒肺
獨處痛哭時又撕心裂肺
悲傷逆流成河
奮力奔跑在人間的煙火
靈魂冰凍在歲月的塵埃裡
淹沒在荒野無涯的沙漠
荒涼裡沉默似水年華
苦難為生命涂抹著唯一的顏色
不安的心偷窺著人性的黑暗
浮華與不安違背了初心
生命的沉重有說不出的秘密
滴血流淚的傷痛
凝固著擱淺的回憶
我的肉體已經歸屬於罪
牠讓我所作的自己都不明白
所願意作的我並不去作
所恨惡的我倒去努力
所作的非我所願意
一切乃是住在裡頭的罪所為
罪性吞噬了我的心,
憂傷壓抑窒息我的靈
瓦解沉迷黯然神傷
裡頭肉體中沒了良善
心若在沙漠裡流浪
愛在回憶裡消逝怡盡
立志行善由得我
隻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罪就像一把鎖,已將我鎖住
善惡摔跤搏斗不止
心如刀絞忍受著即將結束的黎明
痛心接受著每一次無可比擬的悲傷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如外面夜虫淒鳴的聲音
是一曲摧人淚下的深深挽歌
因為罪的工價就是死
世事一直無法脫身
憔悴不成人形
孤獨者的宿命
像燃燒的野火熄滅歸為恢燼
生命的萎謝成就心若枯竭
生命如夏沙孤獨殘盡
誰能打開那一扇沉郁的心門?
一蓑煙雨料峭漂泊一生
聽,天使的歌唱
帶來天地間的對話
如疤疼痛的罪
在十字架上流血中告別
那是一束光飛馳而來
那是一粒生命的種子
聖潔之光下罪無所遁形
失去了所有的沉重
歸於一個本我
在天幕之上
生長出天上圖畫
太陽笑出了溫暖
純潔、公義、美善,慈愛,恩典紛踏而來
沉默一冬喚醒樹樹枝丫
繽紛的色彩將那個瞬間定格
耶穌,道路,真理,生命之光
遇見祂帶給我奇妙的安詳
心靈如釋重負深邃靜謐
如花兒盛開在我的歲月
芬芳了每一個花季
承載了一幅愛透恩澤的畫面
繞著黃昏清晨月華日韶
葉葉生綠生生不息
在永恆裡永不落盡
爛漫成一片花海
蝴蝶復活翩翩起舞
春江水暖的漣漪
煙雨蔥蘢的濕潤
風和陽光在新天新地
哈利路亞敬拜贊美天上的父
2023-01-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