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3/13)_回顧三對帕症夫妻的調理過程+結果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疫情在全世界解封,許多海外華人經過三年的封控,無法按照過往每年返台探親+看病=許多人們的身體健康也在封控中,呈現下滑的趨勢;最近,老陳服務三對帕症患者的夫妻,走過持續幾次的"平衡整復+科學脈診"調理的結果:
ㄧ.第一對妻子有帕症7~8年,三年封控在澳洲家中,連過去喜歡出到前院農作喜歡植物的嗜好,都很少;記得三年前來過老陳家調理二次後(當時的身體還可以移動+自如上下調理床),就匆匆返回澳洲了。這次回到台北不久,就預約來做調理;卻發現妻子動作遲緩,無法自上調理床+無法翻身+無法自下床,讓老陳感到驚訝+不捨(三年之間,有這麼大的變化!)
結果經過四次的調理後,她的內在健康年齡自嗎66~67歲降到60~63歲,脈像11/12次是平衡失調型,1/12次是煩惱危機型;全身平衡恢復80%左右,需要儘快同步搭配:努力自我增加"肌力+伸展"運動(尤其,擴胸+腹式呼吸+吃喝冬瓜排骨湯+喝飲薄荷菊花茶+按摩正面四條經絡=改善肺虛脾胃虛肝火=改善身體內在健康年齡),以改善動作機能喔!
二.第二對丈夫有帕症7~8年,春節前經過教會朋友介紹來老陳處調理身體;他下計程車+上人行道時,動作有些浪踉;趴上調理床時,發現背部+臀部嚴重右高左低+雙肩胛骨尖右高左低=身形嚴重失衡!(當時老陳發現一則以喜:改善空間可能很大,ㄧ則以憂:過去他的日子辛苦了!);經過約二十分鐘的調理,他太太發現身形平衡回來80%+拍照前後改變的照片=作鼓勵自己+丈夫的依據。
結果其內在健康年齡自42歲(身體完全沒有關機時),到54歲(身體開始關機時)到58歲(身體完全關機時)+若與他實際年齡75歲作比較,說明他人生過去的生活飲食安排等,算是健康正常,只是,面對年齡增加+機能可能的自然衰退=他需要心理預備:需要更加自我鍛鍊+調整(含心情梳理。),才能在現有健康年齡的支持之下,邁向"遠離疾病+守護健康"的目標;其中,脈像2/6次是肺虛缺氧型+2/6次是精氣不足型+2/6次是慢性初老型(明顯脈像還在變化中);期待過年後,搭配身形恢復平衡,他可以開始"肌力+伸展"運動,以進一步改善動作機能喔。(可以參考徐棟英老師的運動視頻:https://m.youtube.com/playlist list=PLoSKiEkJNjzr4HFwawExAXZJ28eI8GQwV)+(https://kknews.cc/health/3xxp43o.amp)
三.第三對是老陳高中同學的妻子也是帕症7~8年,因為參加"肌力課程"剛滿一年(每週三次,每次1~1.5小時,帶來急尿緩解+飲食改善=體重自43公斤,增加8公斤為51公斤【是她結婚快40年來明顯的改善】=精神氣色+動作機能的明顯提升)+持續每週1~3次的"平衡整復+科學脈診+經絡調理"=正確"面對+處理"過去在疫情期間的意外:含曾經外出3~4次的跌倒+老狗跌落安全梯的搶救過頭,造成嚴重自傷+年輕到老照護家庭+小孩+雙方父母過度的勞累+長期缺乏良好的睡眠。
結果最近一次的脈診結果,自平常的60餘歲降為47歲,在同齡女士100位的健康排名也自平時約90名,提前為47名,脈像也自平常的平衡失調型離開,成為煩惱危機型;尤其,發現這位妻子開始出去教會,協助老人牧區唱聖歌的司琴服事+自我練習彈琴+唱歌=很好的情緒梳理+穩定=對健康年齡的年輕化也應該有幫助喔!
結語:
以上三對夫妻都是另一半有帕症7~8年的歷史。其中,發現第三對的妻子動作機能+精神氣色較順暢+明亮,主要原因是持續"平衡整復+科學脈診+肌力/伸展運動",剛好可以提供給其他二對夫妻參考。 因為到達"健康羅馬"的道路,有很多條;作為一起"同奔天路+彼此依靠"的疾病受苦夫妻而言,希望也能看到另一種"恢復健康+遠離疾病"的可能性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