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帕症的妻子啊!(5/5)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最近"右肩胛+富貴包"的調理過程+結果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回顧自2019年07月起,開始整合台大王唯工教授子女創立的金姆公司:"脈診儀",進入"平衡整復"的技術服務以來,已經接近滿4年了;而帕症進入8年的妻子也是第一位使用的對象,其長期顯示的健康年齡是介於60~70歲之間+脈像大部分是"平衡失調"型。
最近,自己參考:"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應(23/23)_回顧二位右肩胛沾黏不適客人其"調理與健康"的關係"的結語:
"沒想到上述二位長輩多年"右肩胛+上臂"的脫位,形成了身體健康年齡長時降不下來的關鍵;說明接下來的挑戰是讓客人理解最近的演變,好好回去熱敷+泡湯=守護著右肩胛+右上臂的平衡=保持氣血循環通暢,讓身體自癒可以好好發揮良性作用,以達成"守護健康+遠離病痛"的理想喔!"
在最近的一次對妻子的平衡身體過程中,發現她的身體平衡一直維持90%以上的良好狀態,而且只有右肩胛稍高於左肩胛+富貴包脫位明顯+雙腳踝各脫位3處而已的調理改善;結果調理後妻子的脈診結果是:
*健康年齡:40歲,脈像:初亞健康型,心跳:65,血氧:96
圖一:妻子第一次健康年齡40歲+同年齡女士中健康排名前15名
圖二:妻子第一次脈診的脈像是初亞健康型
結語:
說明歸位妻子右肩胛(四年來第一次的發現)+背部富貴包的重要影響:她的脈診健康年齡:40歲+脈像:初亞健康型,都是四年來妻子的第一次+唯一的一次;所以,感覺肩胛的脫位+歸位=長期重大影響:無論是男士或女性的健康年齡+脈診脈像,而且,發現這樣長期的影響,居然可以在1~3次連續的調理後,建立新的健康常態;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