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我家小孩的第一次捐血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初三吃飽睡飽,我家老二吃完了中飯說要去捐血,為娘的一聽,捐血站有開嗎?他說有,因為過年前1月20日他去看沒開,說年初三才開。
禮卷
老二再過一個多月才滿18歲,他考完學測後有很多事要做,例如:大年初一去龍山寺及行天宮拜拜,今天要捐血,寒假裡要把紫微斗術的線上課程看完,滿十八歲要去學騎摩托車。
捐血之事,我是聽他說他花了800元去給龍山寺附近的老師算紫微斗術,說他要小心騎車,不然會有血光之災,老師說捐血可以化解,所以他去捐血。
雖說是算命才去捐血,我覺得還是不錯,畢竟是能救人的事,我就曾經接受別人的幫助輸血過,所以他要捐血我是贊成的。
他說捐血車上人不多,他因為體重不到60公斤,只能捐250CC的血,也不錯喔!話說捐血會送東西,他拿到了一個兔年的紀念幣,還拿到一個紅包,裡面有200元禮卷,重點不在這些東西,而是他願意去捐血才是重點。2023年對老二而言是一個關鍵年,因為他今年九月要上大學了,他真的長大了。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