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練習一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對話,可以變成一段故事。
「你在做什麼呀?」
「沒什麼,喝咖啡提提神。」
一個早晨,很早很早的早晨,鳥兒輕輕的叫,教室裡風扇馬達轉動的聲音悠遊環繞,我們在等些甚麼?
「早!」
「早。」
是娣娣跟唐霜,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他們兩形影不離,不過我也不打算過問。
學立一如往常的晨跑,林宇專心的做著模型,稼犬看著小說,大家都各自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呢。
我喜歡咖啡,也喜歡做咖啡,坐我旁邊的傲天就這樣傻傻的看著我和這杯咖啡,大概是喜歡我吧?淺顯易懂。
我呢?喜歡他嗎?還不知道,暫時先這樣吧。
「看著我幹嘛呢?」
「沒什麼,就覺得你黑眼圈有點重,有點像熊貓。」
…是我太有自信還是他太傻了呢?
__________
羽釩
羽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