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的DigitalLife 001 開始記錄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看了知識星球創辦人的星球日誌,裏頭也寫些開發思考,甚至不是文章,又看到《學習學習》提倡的寫做合一,我決定繼續寫行動日誌,用寫來整理思考,用做來完善行動,透過寫與做達成學習閉環。
在打這篇文章時,剛好看到別人要做啥做啥的,深刻體驗到,要特別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別人做的事,是別人的事,我需要做的是,盯緊目標,拿下里程碑為技能加冕,並將技能持續推廣應用,為行業創造價值。
最近發現自己走在一個,有護城河的細分領域當中,我當初覺得這個領域少人,以為是因為沒有需求,其實是「我的朋友圈或我朋友們沒有需求」,但其他地方有需求,如果當初我以按讚、金錢或留言來評斷事物未來性,就會失準。
要在社群媒體的同溫層中保持獨立思考不容易,希望透過寫作梳理思考,持續回看內容作調整,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人生導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知識視覺設計師 👩‍🎨 持續分享圖解筆記丨成長思維丨高效學習法~陪伴大家共同成長 ❤️ 🎯 現為圖解出版社圖解/插畫師|認證企業實訓指導師 🎓 曾為可視化網站PM|微軟ERP導入顧問 📮 課程|商用圖解諮詢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