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130篇:人們怕的是屍體或面對死亡的一切恐懼

本篇文章有不少衝擊性圖片,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本大章的主題曲,歡迎點開欣賞
本文,23年02月05號及時精選
前情提要:結伴旅行的半神王和星影,終於來到正義神殿,一個掛滿屍體的死亡神殿……
想看更多木乃伊的讀者,歡迎閱讀上一篇
裡面有更多張的木乃伊照片
底下第130篇開始
130:人們怕的是屍體或面對死亡的一切恐懼
半神王環看充滿大廳的所有屍體:「這樣真的夠嗆……膽子不夠,肯定半步不敢進來……」
輪班看護神殿大廳的中年男神官,快步向半神王和星影走去:「你們二位是?」
星影掩飾的說:「參拜朝聖。」
神官伸手比向內部中央:「祭壇在前,歡迎各位前往自由祈禱。」
半神王走到大門旁的貢獻箱,投入幾枚銅幣:「神官,可以麻煩你解說一下這座神殿?」
神官暗想:『看來不是單純參拜朝聖,是因為二天之後的活動前來……』加上自己沒事做,因此直說,「當然可以,請隨我來。」
二人跟隨神官移動腳步,在正殿內行走觀看。
神官:「本神殿專司祭拜正義之神。這位神尊司掌正義,也是軍人和戰士的守護神,可說是一位戰神。最厭惡詭計多端的不法之徒,或是不忠的背叛者……」
聽到不忠的背叛者,星影若有所思:「…………」
半神王對於眾神的事情興趣不大,轉而詢問:
「神殿內,到底有多少屍體?」
神官:
「目前這個正殿內部,有二千具之多。
如果連神殿內部其他地方的屍體也算在內,
約有五千個罪人。」
半神王意外:「其他地方還有屍體?」
神官:「內部走廊,房間,樓梯間,地下倉庫,地下墓穴……會這樣,因為罪人數量實在太多,正殿已經擺放不下,才會把古老的舊遺體移往神殿內部。因此掛在正殿的這些遺體,大多是新近遺體。」
聽到新近遺體,星影抬頭,左右探尋:「…………」
半神王則是開口:「這麼多的罪人啊……」
神官:
「出賣王朝的大叛逆,
違逆陛下的大奸人,
不忠不義鼠輩,
全家下場本該如此。」
這二條大罪,都是全家一族連坐的刑罰。
少則數人,多則上百上千人都有可能。
甚至於就情況的嚴重,一整個城鎮的人都遭受波及也並非不可能。
會公開掛在正義神殿,完全是一種『狗頭掛城牆』的示眾概念,警告人民,王國和王者絕對不可背叛。
此外也是警告,如果發現身邊的人有叛心,更是應該立刻出面舉報或是阻止,否則自己也有可能連坐被掛上去。
星影則是聽完,想起自己家族的過往,激起內心波動:「…………」
半神王:「說到這,我想到二個問題。首先是,我知道你們神官必須整天生活在這座神殿,應該已經習慣了。不過一直和這麼多屍體在一起,真的都不會覺得詭異?毛骨悚然?害怕?」
神官反問:
你認為人們真正害怕的究竟是看見屍體,
或是感受到死亡確實存在而引發的一切恐懼?
其實人們很容易遺忘,不分男女老幼,
你我皆有一死……
這樣的遺忘才是真正的可怕之處……」
半神王:
「那麼你是如何克服對於死亡的一切未知恐懼?」
神官:
「面對死亡,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
我的答案只屬於我自己。
相信你也一定會有屬於你的答案。
答案只能由你親自尋找,別人幫不上忙。」
半神王:
「嗯……」
神官:
「請問你的另一個問題?」
半神王:「我曾經親眼看過王城大競技場的全家處刑表演,好像也是叛逆者。為什麼他們是公開處死,這裡卻是掛上去?差別在哪?」
神官:「是指魔刺客出現的那件事?我沒有在場,都只是聽說。我相信差別在於他們實際攻擊微服出遊的新王陛下,這裡的吊掛者都是本人或是親友背叛整個王國。」
半神王:「原來如此……那麼這些掛出來的屍體,都是處死之後才掛出來?」
神官:「全部都是活著用鐵鍊綑綁身軀手腳,垂掛上去,直到死亡也不放下。
半神王再次環視左右:
還真是活活掛到死……
難怪表情都是……」
張大嘴……
恐懼……
痛苦……
面對死亡一分一秒到來的無盡恐懼……
此外還有,
像是一直不捨看著心愛親友,
直到死亡不得不來臨的最後一刻……
至此,神官直問:「相信你們二位,是因為二天後的處刑前來?」
半神王:「沒錯。很想親眼見識一次把活人掛到死的經過。」
神官:「那群奸人為了個人財富和利益,出賣夏沃區給魔弓王,伏首稱臣,罪該萬死。只需吊掛一次,也算新王陛下仁慈了。」(請參閱第07大章:夏沃區大戰)
對於法律判決之類的事情,半神王從來不參與。
因此半神王:「…………」
神官微笑:「不論如何,這幾天請在峽谷內的村莊好好休息。到時歡迎前來觀看公理正義的伸張。」
半神王:「說到這,這所神殿有提供住宿服務?可以先讓我們過去放行李,順便安頓大門外的二匹馬?」
神官意外:「你們想住在本神殿?」
半神王:「錢不是問題。」
神官:「本神殿當然有提供朝聖者住宿服務。只是一般說來,人們不會想在本神殿過夜……」
半神王:「我在大小戰鬥走過死線好幾次,不會動的屍體嚇不倒我。」
神官:「原來是受到正義之神眷顧的英勇戰士。那麼二位隨我前往客房,請往這邊走……」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