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樣子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羽松森林
那時候也是冷冷的天氣,到了這個季節,也想起了你。
風吹起了頭髮,一股冷風吹來,也阻擋不了你拍照的熱情。
當時的你,說學拍照是為了要拍美美的我,那個在你眼裡的我。
我一向都是我自己,你曾經也是喜歡那樣的我。
漸漸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似乎在你鏡頭裡的我,好像不太像我。
落羽松森林
每次出遊你都會為我拍照,慢慢的會指導我角度的調整,然後你會把照片整理及刪除不好的照片、稍微修飾臉型等。
看到你辛苦的作品,很開心、很值得紀念。
但不知為何,看著照片裡的我,越來越像你喜歡的樣子,而不是我。
38號小姐
38號小姐
那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