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天堂是有顏色的。
我的是你
你的是世上所有風光明媚的春季
樹梢都是花苞,
夏天時你會摘下一朵
擱在我笑的最耀眼的
那張照片前面。
也許很久以後某一天
當我能再看到你,
你會老的讓我認不出
而我還是照片裡那個
如春、如清泉一般的年紀。
也許我有榮幸
永遠在你心裡。
但我知道等你老的跑不動時,
我一定還能像現在
牽你,緊緊牽你。
去看看等你的日子裡
我為你撒下的花種子
那個地方應該已經
從你的眼淚重新長出歡喜。
    A.H.Océane 時光良人
    A.H.Océane 時光良人
    台南人,沒住過其他城市。不習慣太冷的天,但也不喜歡很熱的天。中文系研究生,專長是幻想。最喜歡的讀物是霸道總裁小說,希望這幾年能夠寫一本具有個人特色的小說。喜歡攝影,喜歡音樂,喜歡帥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