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不舒服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承認,今天仍然想你
戴著你送我的耳環,去拍工作上須要的形象照
梳化的過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著你,但內心,喜悅又開心,莫名覺得有點幸福⋯
拍完照看到成品,好想和你分享
例如跟你說今天是帶著你送的耳環拍的,所以想給你看
例如跟你說我還是想要聽聽你的建議,怎麼調色比較好看
例如跟你說我頭髮的造型是大波浪,你覺得這適合我嗎
例如跟你說我可以請你幫我調顏色嗎
又或者這是很簡單的,其實只是想要分享給你看我今天所有的開心自拍
但我想起了上個禮拜的不舒服,我們最後的對話,我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我懂,你已經說了,現在可能已經不是你了
因為我懂,祢也說了,只要我出現,祢一定介入
我沒有勇氣再去承受你的冷淡
我也知道如果你更加的冷淡我的心情更會受影響
所以,幾分猶豫之後
我的理智戰勝了我想念的情感
可是我有如圖卡那麼的焦躁嗎?我自己覺得沒有,但是還是必須承認,看著過往你發給我的圖文,我還是很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我如果自己不對自己狠一點,我會永遠跳不出想念你的迴圈吧
或許這張圖卡是要提醒我這件事,要對自己狠一點。
至於不舒服,感覺和圖卡很對應,但因為其實我今天沒有那麼的焦躁,因為沒有交流沒有接觸,所以⋯⋯
我還是要承認有想念,這個一開頭就說了,想念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因為曾經的美好並不是假的,是嗎?
我有不舒服嗎?
或許還是有,只是沒有那麼強烈?
又或許還是有,只是我沒有想要去覺察?
沒有關係,我不一定要買入不舒服的實相呀,或許這是講我的這一整段關係,而不是講今天晚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