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遵循策略和內在自主權而活勢必將重大改變你的生命!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留給你一件事。有些人認為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以及 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對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的深入關注,只是一種口號,太多的訊息,我應該說太多的強調放在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上。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我們怎麼強調都不過分。這就是它的全部。
正如我所說,科學很棒。(Human Design)知識是美麗的,它可以很有趣,更不用說揭示探索知識了。但這不是它的全部。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學習知識時錯過了真理。這裡的真相是你如何操作。如果你按照你的策略和你的內在自主權來運作,這就是改變生活的東西。這是唯一改變生活的事情。它的訊息將永遠是這種知識的訊息: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這是聰明人最難掌握的事情之一。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可能太聰明了,無法真正參加這門課程,因為基本上它是為「白痴」準備的。事實上,它真的是為孩子們準備的。從來沒有真正適合成年人。
聰明人的困難在於,聰明的人、聰明的成年人,發現研究真理比生活更有趣。Human Design 是你會遇到的最誘人的知識之一,因為你可以用你的餘生來擺弄這個通道、這個匣門、那個關係、這個運動和那個東西,而永遠不會活出它是什麼成為你。我已經這樣做了很長時間了,這是我在與人的相遇和這種過程中最深刻地認識到的事情之一,就是他們堅持事情很複雜,而事實上它們很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