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凱爾篇 忠誠的代價 第二

前傳
凱爾篇 忠誠的代價 第二章
2000-08-04 21:38:55
[聽說了嗎?北邊山區的 Halas 軍團……]
[聽說了.]
[這是真的嗎?]
[我怎麼知道!?]
這一句話,讓先開口問話的一方感到自己的確是問的有點蠢.
這名士兵舉起酒杯,大口大口粗獷喝著裡面渾濁的液體.很快的,他便將只剩泡沫的空酒杯放到桌上,隨即打了一個嗝.
他身前的戰友聞到這味道,酒味混雜著從他胃裡所噴發出的腐敗味,很不高興的罵了幾句,並伸出手搧著風,試圖為自己爭取些新鮮空氣.
[說起來,眾神是真的要消滅這布雷克王朝嗎?]
[我怎麼會他媽的知道!!總之下次你要打嗝離我遠點!!]
[老子愛在哪裡打嗝就在哪打嗝!!]
[他媽的……]
不甘願的在嘴裡罵了幾句,這噁心的味道總算是消散了.他轉過身,找著吵雜酒館內一個人的身影.很快的,他便在鄰近的圓桌旁找到他所想找的人.
[凱爾將軍,你認為呢!?]
[什麼!?]
凱爾脫離他的談笑圈,微微回頭,帶著不解的表情看過來.很明顯的,也一定的,凱爾沒聽到他們之前的談話.
[我說,從前線傳回來的消息,關於北方的 Halas 軍團被傳說中的眾神消滅!!]
一瞬間,吵雜的酒館陷入沈靜.大家都好奇的聽著凱爾的答案.
[我帶領的是整天唸經拜神的牧師團嗎?你真的相信這鬼話啊?]
[我只是……]
四周爆發出激烈的狂笑聲,讓他紅著臉無法再有回應.
凱爾嚴肅的再度開口.
[我們布雷克的軍團在 Halas 被叛軍擊敗是事實!!但關於被支持叛軍的眾神所打敗,一定是叛軍藉這次勝利所散放出的假訊息!!你們這群小姑娘可別相信這童話故事!!]
[去你他媽的!!]
[你才是女人咧!!]
凱爾一瞬間就被帶著暖暖笑意的狂罵聲包圍.
[夠了!!我受夠你們這群還喝著奶聽童話故事的小姑娘!!酒喝夠了的話就都給我滾回營區去見睡魔!!因為明天我還要好好整整你們這群娘們!!]
暖暖的狂罵聲再度籠罩過來.
凱爾頑皮的露出微笑,舉起酒杯,向全場士兵,他的士兵敬酒,也向他的王朝.
[敬布雷克王朝!!]
[布雷克!!]
[布雷克萬歲!!]
[布雷克!!]
[那些神真的敢出現在我們面前的話,管他戰神,雷神,哀神還是淫神,凱爾將軍都會帶領我們把祂們打回老家!!]
興奮的酒館因為這一句話,爆發出更狂奮的怒吼.
[沒錯!!讓那群自稱王朝正規軍的傢伙感到羞恥!!]
[對!!讓他們後悔稱我們為雜牌集散軍!!]
[沒錯!!我們才是最勇猛的王朝護衛隊!!遇人砍人!!遇神殺神!!]
[凱爾將軍!!沒錯吧!!我們才是最勇猛的軍團!!]
凱爾嘆了一口氣,裝的很無奈,聳著肩,搖著頭.
[真是一群喝醉的狗腿......]
暖暖的怒罵聲再度包圍過來.
凱爾站了起來,手中舉著酒杯,拉開嗓門.
[哈哈哈!!兄弟們!!不管這是不是童話故事,總之不要糟蹋了陛下恩賜的這難得假期!!畢竟,接著可能就輪到我們出征保衛布雷克王朝!!]
[布雷克萬歲!!]
[這絕對是童話故事啦!!布雷克萬歲!!]
[布雷克萬歲!!把童話留給小孩............]
把童話留給小孩......現在已經確定這不是童話故事.
戰神 羅樓.塞克 的確站在叛軍那一邊,這一部份已被證實,並且眾神的確是打算消滅這王朝.
任何人都不該違背天意.
但是,為了忠誠,他們不得不逆天而行.
縱使死亡就在他們眼前......
順著心中美麗的回憶,凱爾再度吶喊.
[布雷克萬歲!!]
跟在他身後衝向戰神 羅樓.塞克 的士兵,也一起發出吶喊聲,迴盪著戰場,為了他們所效忠的王朝.
[戰神 羅樓.塞克!!] 凱爾再度發出怒吼. [納命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