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命定的軌道?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和外籍朋友們東南西北地亂聊!
突然有人問我:嘿!你覺得每個人的相遇都是偶然還是必然?
我說:我怎麼知道?有人可以跟我從小幼稚園到大婚姻家庭都是一輩子的髮小;有人就是即便家人,也不一定經常見面,那,這怎麼形容?
後來他說:我認為每一個人的相遇,不管好壞,都有它的意義!就算是語言不通、信仰不同⋯⋯你就是知道有一個命定的人!
在沈默思考片刻後回他:好吧!我相信!有些人你即使從不認識,但是你們總是有那種相見恨晚和很熟悉的感覺
好吧!說說奇妙的過程,雖然還是不懂更老一輩為何會說:耳朵癢或是鼻子癢就是有人想妳或背後說你壞話!anyway,我選擇相信前者!
2010前 北京、哈佛和台大的世界國際學生模擬聯合國會議 那一年此人到來~
2012.2 彼此家人生日、出生幾乎一模一樣
    尤其是每次來訪時,耳朵極癢~
    同年,重要家人在天堂前,打趣式的瞎鬧:介紹彼此認識
2013-2018 
    我們心臟都異於常人、水形狀之宣傳意念、相似中英文名字(J.S)、廣州、脾氣個性幾乎一致地⋯⋯
2018後  雖然我仍然是不知道什麼是命定,但只知道精神和看不到的浩瀚世界,也許吧!小王子說過:最重要的事物是肉眼無法看見,只能用心去感受!祝福每個人遇見時,好好珍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26內容數
人生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小品! 人生前期,我共學;人生的中期,我共情 兩者結合,在人世間與萬事萬物眾人共學,徜徉在天地有大美共情,觸碰常人無法且關閉的敏感心情。 明白天賦的獨特,內向有內向的好,不用太多社交和偽裝,像個向日葵默默地鼓勵人、如含羞草靜靜地仰望人間,係惟一生之路與奉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